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骨骼小百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1.除了單細胞生物外,「骨骼」可說是許多動物身體構造重要的一部份。在這本小而精美的「骨骼小百科」中,讀者將可一覽骨骼構造的奧祕。 2.全書共分六個單元,首篇概述骨骼的構造,其後是依人體部位,詳細介紹與每個人身體密切相關的「人類骨骼」;脊椎動物的「內骨骼」構造;多數無脊椎動物的「外骨骼」構造;以及現在是化石的「古代骨骼」等等;最後並附有實用的名詞釋義、索引以及便覽資訊,是幫助讀者全面認識骨骼知識的小百科。 3.在書末的便覽資訊中,還包含了許多骨骼的專題小常識,如骨骼所透露的古代環境、如何將骨骼重組、已有兩萬年悠久歷史的醫療用鑽顱術等均包羅其中,是一本專述骨骼的實用小寶典。

作者資料

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

  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是倫敦自然博物館的科學作家,也是釵h兒童工具書的作者。曾經出版的著作有口袋圖書館系列的「鳥類」,以及家庭圖書館系列的「新世紀自然大百科」(以上均由貓頭鷹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口袋圖書館 出版日期:1999-05-01 ISBN:9789579684644 城邦書號:YP1032 規格:128頁 / 10cm×1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