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奇幻小說
南方吸血鬼系列:神祕的魔法鎖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系列全美銷售突破兩千萬冊以上。 ◆2009年創下全系列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五名的空前紀錄(只有《哈利波特》有此盛況)。 ◆盒裝版套書與《暮光之城》套書分居美國成人、青少年榜的暢銷冠軍! ◆翻譯35國語言,近年最暢銷系列小說,稱霸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書排行,橫掃全球排行榜! ◆改編為HBO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創下繼「慾望城市」和「黑道家族」後,全美最高收視率!女主角安娜派昆勇奪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甜美又性感的金髮尤物蘇琪本身就是超自然生物磁鐵,加上克魯瓦鎖,更是魅力非凡…… 數萬讀者殷殷企盼、期待不已的南方吸血鬼系列全新第十二集轟動上市 艾瑞克創造者親自挑選的未婚妻、美麗動人又手握權柄的吸血鬼女王芙芮妲,準備大顯身手破壞蘇琪與艾瑞克的戀情…… 【精采內容】 可人兒蘇琪再次引起各方勢力覬覦和垂涎,精靈、變形人、吸血鬼糾纏著蘇琪還不夠,連傳說中的惡魔也來參一腳…… 自從找到奶奶的遺物,也就是能讓持有者實現願望的克魯瓦鎖之後,蘇琪.史戴克豪斯的人生之路不但沒有比較順利,反而逐漸走向下坡,她與情人艾瑞克切斷血液連結後,艾瑞克似乎更加神祕難測,兩人的關係也變得無比疏離…… 艾瑞克為了接待來訪的國王菲利普,在自家豪宅辦了宴會,身為配偶的蘇琪自然也在賓客名單之中,但沒想到迎接她的不是以往英俊柔情的愛人,而是滿嘴鮮紅、正在「享用」捐血者的艾瑞克! 就算蘇琪比誰都清楚,對活死人而言,啜飲血液與肉體的欲望密不可分,她也不能尖叫怒罵、指責愛人偷腥,還得在國王面前佯裝恩愛,強顏歡笑與「丈夫」站在同一陣線。 彷彿還不夠倒楣似的,艾瑞克那討人厭的創造者歐斯拉,在灰飛煙滅之前替他指定的未婚妻芙芮妲,竟以配偶的身分登門拜訪。 芙芮妲不僅認為艾瑞克會為了權力地位拋棄蘇琪,選擇自己,還以女王之姿,趾高氣昂的「請求」蘇琪識相離開。 親密愛人艾瑞克對「小三」侵門踏戶的囂張舉動竟毫無表示,也不出言安撫,他的默許態度讓蘇琪心碎不已,首次希望自己的「天賦」可以看穿吸血鬼可憎的大腦,甚至動了使用克魯瓦鎖的念頭…… 【名家推薦】 ◎譚光磊(版權經紀人) ◎余秀芷、蝴蝶、藤井樹(知名作家) (依筆劃排列) 【好評推薦】 「這個系列充滿奇妙不可思議的魔力,與傳統的吸血鬼小說迥異。」 ──休士頓紀事報

內文試閱

  隔天上班的時候沒有太多驚喜,也沒有任何出人意料的重大事件,事實上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就是單純的服務客人、接單送餐送飲料、把小費塞進口袋。

  凱娜妮.吉斯也在酒吧裡面,我擔心她和丹尼還在冷戰,不過丹尼這時候可能正在建築材料行兼差。凱娜妮心情鬱悶、黯淡無神,我只覺得抱歉,不想去多管閒事刺探她的感情問題,無論任何人的感情問題我都不想沾,畢竟我目前自身的麻煩已經夠多了。

  即便阻絕其他人思緒的能力日益精進,但真要實行起來還是得花費一番力氣和努力,如果對象是半獸人做起來會比較容易,因為他們的思緒對我來說不像人類那般透明清晰,頂多只會偶而接收到部分的字句和情緒。而普通人之間通常也因人而異,有些人發射的腦波訊號比較清楚,有些則否。但在我學會防護自己的大腦之前,感覺就像同時收聽數十個電臺節目一樣,同一個時段除了有那麼多雜訊在腦中進行之外,還得分心用耳朵聆聽別人從嘴巴說出來的話語,在這種狀況下,我的言行舉止很難表現得合乎常人。

  唯有在這一小段正常的時間裡面,我才得以享受片刻的安寧,說服自己相信今晚和菲利普的會面一定能進行得非常順利,他或許相信維特的死和我們無關,也可能認定維特是自取其辱、死有餘辜。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急於知道答案。

  我留在吧檯閒聊了幾分鐘才離開,回家的路上還順道去加油,在索尼克連鎖餐廳外帶雞肉三明治,再慢慢開車回家。

  夏天太陽西沉的時間比較晚,還要再過幾個鐘頭吸血鬼才會起床活動,直到現在芳塔夏都沒找人跟我聯繫,根本不曉得幾點要過去,只知道要盛裝打扮,因為艾瑞克總會期待我在訪客面前表現出最美的一面。

  屋裡沒有德莫的蹤影,本來還希望克勞迪的精靈國度神祕之旅或許已經結束,但家裡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回來了,不過我現在無暇分心去擔憂精靈的事情,得先處理吸血鬼的問題。

  我的心情煩躁影響食慾,三明治只吃了半個,我停在車道末端,整理收到的郵件,將其中一大半拋進垃圾桶,但不小心把電費帳單隨著家具店的廣告信函一起丟了,隨後回過神來趕緊撿起,拆開查看。克勞迪最好快回來,他是那種魯莽且不顧後果的能源用戶,這次的水電費用幾乎是平常的雙倍,當然要由他來支付。我的熱水器燒的是瓦斯,費用也跟著水漲船高,我把席里佛坡市的報紙放在廚房餐桌上,想必是壞消息一籮筐,稍後有空再看。

  我先洗了澡,重新綁好頭髮還化了妝,天氣這麼熱實在不想穿長褲,但偏偏熱褲並不符合艾瑞克對正式服裝的定義,我嘆了一口氣,只能認命接受無可避免的選項,開始尋找適合的夏季洋裝。幸好我先前有花時間剃腿毛──這個習慣讓艾瑞克覺得既有趣又怪異──所以我的皮膚摸起來很光滑,而且因為季節的關係曬成漂亮的咖啡色,頭髮顏色稍淺,髮型依舊保持幾星期之前設計師艾曼紐幫我重新修剪、整理過的模樣,看起來還不錯,我挑了白色裙子配湛藍色無袖襯衫,和一條塔拉嫌太緊的黑色真皮寬腰帶,再配上那雙質地很好的黑色涼鞋,我的手停在梳妝臺的抽屜上方,梳妝臺裡面有一樣寶貝,表面上用粉餅當掩飾,其實是精靈的神奇物品,克魯瓦鎖。

  我從沒想過要把它帶在身上,有一部分原因是害怕浪費克魯瓦鎖的神奇魔力,如果輕率的使用,無疑就像是運用核子武器殺蒼蠅。

  克魯瓦鎖是精靈界稀有而古老的愛情信物,我想它在精靈心目中的地位等同於法貝熱彩蛋,並且具有神奇的魔力,是祖父──不是凡人的那位,而是半人半精靈的祖父芬坦,德莫的孿生兄弟──送給奶奶愛德萊的禮物。

  但她把它藏了起來,絕口不提有這樣東西,直到最近清理閣樓的時候才被我發現,我花了好一陣子才明白它的重要性和功能,唯有迪斯蒙.凱特雷律師知道這個東西在我手裡……或許我的朋友艾蜜莉亞也有一點懷疑,因為我曾經請教過她這個東西有何用途。

  至今為止我都像奶奶那樣把它藏起來,總不能夠因為擔心有人攻擊,每天都把槍械帶在身上生活,對吧?雖然克魯瓦鎖是愛情的信物而不是武器,但它的用途或許具有類似的戲劇化效果,克魯瓦鎖能夠讓擁有者願望成真,但那必須是個人的願望,得以造福擁有者本人或是深愛的人,我忍不住想像一些可怕的場景,像是我祈求朝我直衝而來的汽車不要撞到我,沒想到它卻撞上另一輛汽車,害死一整個家庭;或者我希望死去的奶奶活過來,結果出現的不是活著的奶奶,而是一具殭屍。

  因此我能夠理解奶奶寧願把它藏起來以防被人無意間發現的原因,克魯瓦鎖的潛力讓她非常害怕,或許她不認為基督徒應該運用魔法改變自己的歷史和命運。

  另一方面,假如奶奶遭到攻擊的瞬間克魯瓦鎖就在手邊,一定可以救她一命,但是它卻躺在閣樓上一張舊書桌的祕密抽屜裡,她不幸死去,這就好像花錢買了一個緊急求救警報器,卻把東西塞在廚房櫃子裡而不放在伸手可及的範圍內。這樣的確不會被人搶走、不會被用在邪惡的地方,但是話又說回來,也不能用來造福。

  假如成全個人的願望可能導致災難性的後果,那就表示單單擁有克魯瓦鎖就會產生極大的風險,若有任何人──任何超自然生物──知道我有如此神奇的寶貝,我所面臨的危險會比平常更多。

  我拉開抽屜凝視屬於奶奶的愛的信物,淺綠色的克魯瓦鎖看起來和平常稍微厚一點的粉餅盒差不多,這也是我把它放在梳妝臺抽屜的原因。盒蓋的表面有一圈黃金,無法打開,以前也不曾被開啟過,我並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打開它。把克魯瓦鎖握在手中的感覺很溫暖,就像每次靠近奈爾的時候……同樣的暖意再乘以一百倍。

  真想把它放進皮包裡,我的手猶豫不決。

  我把東西拿在手上翻來覆去的把玩,心底有一股強烈的喜悅,但我馬上理智的開始衡量,隨身攜帶的價值和因此可能會引來的風險。

  最後還是決定放回抽屜裡面,用粉撲蓋上。

  電話響了。潘說道,「九點在艾瑞克家裡碰面。」

  「我還以為要直接去芳塔夏。」我有點驚訝,「好吧,我會盡快出發。」

  潘沒有任何回應,逕自掛上電話,吸血鬼通常都不懂電話禮貌,我傾身向前對著鏡子塗口紅。

  兩分鐘後,電話又響了。

  「哈囉?」

  「蘇琪。」這回是穆斯塔法粗嘎的嗓音,「妳只要十點以前抵達就可以了。」

  「噢?呃……好吧。」這樣可以給我更合理的準備時間,以防超速收到罰單,況且我出門之前也需要先處理幾件小事情。

  我禱告了一會兒,將床罩拉到一半,當作我會回家睡覺的跡象,而且為了預防萬一決定先澆花再說,還迅速上網檢查了電子郵件,沒有發現任何有趣的訊息。出門之前我站在浴室門口的鏡子前面又照一遍,反正時間很充裕。   開車到席里佛坡市赴約的一路上都在聽音樂,還跟著<周末夜狂熱>的迪斯可舞曲哼哼唱唱,我最愛看年輕時的約翰.屈伏塔跳舞,我對自己在這方面的表現還頗有自信,但唱歌就不太有信心,只能唱給自己聽。我引吭高歌,大唱<我要活下去>,心裡明白這很可能就是烘托我自身處境的主題曲,等到我把車子停在艾瑞克居住社區的大門外面時,對今晚的憂慮已經減輕了好幾分。

  不知道丹.雪利人在何處,新來的夜班守衛是一個身材壯碩的人類,名牌上寫著文斯,他揮手示意我直接開過去,沒有走過來檢查,「好好享受今晚的派對。」他大聲說道。

  我有些微的驚訝,露出笑容跟著揮揮手,我還以為自己要來參加一場主題非常嚴肅的會議,不過顯然偉大的國王這次來訪打算以社交性的派對為開場。

  儘管艾瑞克那些時髦的鄰居會對在路邊任意停車的行徑側目以對,我依舊如法炮製,因為不希望自己的車子被阻擋。庭院左邊寬闊的車道一路微微往上,直接通向艾瑞克的車庫,那裡已經擠得水洩不通,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車停在這裡,屋裡傳來音樂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模糊,吸血鬼不需要像人類一樣把音量調高,他們可以聽得非常清楚。

  我關掉引擎坐在方向盤後方,試著讓大腦冷靜下來再走進獅子坑,為什麼穆斯塔法通知我過來的時候,我不直接拒絕呢?直到這一刻之前我都沒想過還有留在家裡的選項存在,來這裡是因為我愛艾瑞克嗎?或是自己被過度捲入吸血鬼的世界,所已完全沒想到要拒絕?

  或許兩者都有。

  我轉身推開車門,比爾就站在外面,嚇得我尖叫一聲,「你很清楚不該這麼做!」我大聲咆哮,很高興能夠用怒火來遮掩一小部分的恐懼,我從駕駛座一躍而出碰一聲關上車門。

  「直接掉頭回去良辰鎮吧,甜心。」比爾說道,在刺眼的街燈底下,我的初戀吸血鬼情人看起來蒼白得嚇人,除了那對眼睛有如幽暗的深坑外,深色的頭髮和深色的衣服形成更強烈的對比,整個人就像上了冷光漆的搪瓷,也像房子前面豎起的招牌。

  「我剛剛還坐在車裡考慮。」我承認,「可是已經太遲了。」

  「妳應該回去。」他是認真的。

  「呃……這樣有點像臨陣脫逃,棄艾瑞克於危難不顧。」我說,語氣裡帶著些許猶疑。

  「少了妳,他還是能夠應付今天晚上,拜託,回家去吧。」比爾握住我的手,施加輕微的壓力。

  「你最好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菲利普帶來他手下的吸血鬼,橫掃一、兩間酒吧挑選部分的人類用來吸血,他們的行為非常……呃,妳還記得當年黛安、連恩和麥爾康是多麼的讓妳嫌惡吧?」

  「對,我當然記得。」

  「菲利普平時的作風比較收斂謹慎,但今天晚上他有心要開派對,大肆狂歡。」

  我用力吞嚥,「可是我答應艾瑞克會來。」我說,「如果我不在場,或許會讓菲利普留下惡劣的印象,因為我是艾瑞克的妻子。」艾瑞克逼我接受這個頭銜,藉此給我一定程度的保護。

  「就算妳臨時缺席,艾瑞克還是能撐過去。」比爾說道,如果這句話再延伸下去,我確定收尾將會是但妳的存在或許會斷送在這裡。但他沒這麼說,只繼續講,「我被指派在屋外當守衛,不許進去,無法保護妳。」

  看來把克魯瓦鎖留在家裡是個錯誤的決定。

  「比爾,我很擅長照顧自己。」我說,「只要祝福我平安就好,聽到了嗎?」

  「蘇琪……」

  「我必須進去。」

  「那麼我就祝福妳平安。」他的語氣木然,眼神卻不是這樣。

  我有選擇的餘地,可以彬彬有禮的走向前門,沿著和車道分道揚鑣的石板小徑,蜿蜒穿過庭院走上宏偉的大門。小徑夾道是美麗的紫薇,正在盛開的季節。而另一個抉擇是繼續沿著車道前進,直接穿過車庫,從廚房進去。我選擇後者,畢竟這裡就像自己家一樣,我比那些內華達州來的訪客更孰悉地形。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上車道,鞋跟雀躍跳動的聲音打破夜晚的寂靜。

  廚房的門沒鎖,這很反常,我環顧寬敞卻派不上用場的廚房,有這麼多賓客在屋內,這道門應該有人看守才對。

  我終於看到穆斯塔法.可汗站在廚房後面的法式落地窗邊,就在從來沒人用過的早餐桌再過去一點的地方,他望著漆黑的夜色。

  「穆斯塔法?」我說。

  白天的助理猛然轉過身來,姿勢緊繃,把下巴微抬當成招呼的方式,即便時間是晚上,他依舊戴著深色的太陽眼鏡。

  我左右張望,搜尋跟他如影隨形的朋友,但看來看去都找不到華倫的蹤影。

  這是我第一次希望知道穆斯塔法的腦袋裡在想些什麼──但他的思緒就跟平常接觸到的狼人一樣不透明。

  我突然寒毛直豎,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外邊的狀況如何?」我問道,故意壓低聲音。

  他過了半晌才回應,一樣是壓低嗓門,「或許我應該去該死的哥布林地精那裡找工作,或加入狼群聽憑歐喜德頤指氣使,都比這檔鬼差事更好。如果我是妳的話,會立刻掉頭出去直接開車回家,若不是艾瑞克付我高薪,肯定不會留在這裡賣命。」

  這幾幕看起來越來越像童話故事的開場白:

  第一名男子說:不要過橋,那裡很危險。

  女英雄回道:我必須過橋。

  第二位男士警告:別拿生命開玩笑,千萬不要過去。

  女英雄說道:但我無論如何一定要過去。   童話故事裡會有第三幕遭遇,因為無三不成禮,或許我還會再碰到一位,只是時間未到,但箇中含義我已經明白了。

  焦慮沿著脊椎流動就像冒冷汗,其實我也不想跨越那道橋,或許我應該改弦易轍回到原來的路面?

  這時候潘走進廚房,改變主意的機會倏忽消失,「謝天謝地,妳終於到了。」她原本輕微的英國口音比平常更明顯,「我還擔心妳不來了,菲利普已經注意到妳一直沒露面。」

  「是妳改變約定的時間。」我不解的回應,「穆斯塔法後來通知我……」我看了一眼微波爐上面的時鐘。「現在到就可以了。」

  潘搖頭以對,隨即看了穆斯塔法一眼,困惑的程度多於懊惱,「我們稍後再討論。」她告訴助理,不耐煩的招手示意我過去。

  我花了些時間把皮包塞進廚房的櫃子,因為在吸血鬼的屋裡廚房無異是最安全的收藏點,隨著潘步入寬敞開闊的客廳兼餐廳區之前,我先掛上笑臉,離開之前情不自禁的轉頭瞥了穆斯塔法一眼,只看到墨鏡的鏡片,看不到眼神。

  那之後就是直視前方,當妳面對吸血鬼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眼看前方面對即將發生的事情。

  艾瑞克家裡新潮大膽的裝潢風格曾經登上《路易斯安那居家雜誌》的版面,今晚那位攝影師大概認不出這是同一間客廳,前方窗戶的條紋布幔緊密的掩住,屋裡沒有鮮花,只有凡人和吸血鬼三三兩兩的分散在各個角落。

  左手邊遠處靠近艾瑞克平常用來開會的餐桌附近,有一個身材魁武的男子和一位年輕女孩在跳舞,就在我走近的時候,他們停止跳舞開始接吻,喇舌的聲音吵得要命,另一個下巴方正的吸血男在情人椅上從身材豐滿的人類女伴上吸血,過程搞得髒兮兮,椅墊上都是血跡。

  這些景像已經讓我火冒三丈,再看到另一幕場景更是火上加油,一位臉孔看起來很陌生的紅髮吸血鬼站在艾瑞克的咖啡桌上(還穿著高跟鞋)跟著滾石的舊CD大跳熱舞,一個黑頭髮的吸血鬼站在旁邊欣賞,彷彿這女人這麼做是他提議的,即使看了很多次還樂此不疲,她那尖細的鞋跟一而再再而三的插入木頭桌面,這本來是艾瑞克最喜歡的收藏品。

  我可以感覺自己的嘴唇像皮包拉鍊一樣抿得死緊,斜瞥潘一眼,看見她努力維持光滑木然的表情,就像一只漂亮的瓷碗。我大費周章的抹掉自己臉上的情緒反應,該死,上次阿列克謝.羅曼諾夫慘重的災情過後,我們才剛換上新的地毯,連牆壁都重新油漆過,現在這些椅墊又要再次清洗,得找人重新整修桌面的凹痕。

  我提醒自己眼前除了汙漬和鑿痕以外還有更嚴重的問題。

  比爾說得對,穆斯塔法也是正確的,這不是我應該來的地方,即便潘剛剛說了那句話,我依舊無法相信有任何吸血鬼懷念我的存在,他們太忙了。

  但在這時候欣賞紅髮女孩跳舞的吸血鬼轉過頭來注視我,我才發現他是穿著整齊(謝天謝地)的菲利普.迪.卡斯楚,他對我微笑,白色的尖牙在頭頂的燈光下閃閃發亮,沒錯,那段舞讓他看得很盡興。

  「史戴克豪斯小姐!」他慵懶的打招呼,「我還在擔心妳今晚不會出現!自從上次有幸相遇之後真是好久不見了!」因為菲利普說話的腔調很重,讓我的名字聽起來很像「屍待毫死消解」。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國王僅僅穿了一件貨真價實的斗篷,不過他今晚的穿著收斂多了,灰色襯衫,銀背心和黑長褲。

  「已經過了好一陣子,國王陛下。」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回答,「很抱歉這麼晚才來表達歡迎之意,艾瑞克在哪裡?」

  「他在某一間臥室裡。」菲利普依舊面帶笑容,黑色的小鬍子修得整整齊齊,身兼內華達、阿肯色和路易斯安那三州國王的他身材不算高大,但卻出奇英俊,渾身活力充沛非常有吸引力──雖然對我而言不是這樣。

  同時我聽說菲利普很有政治手腕,此外也是一個企業家,很難確認他漫長的生命裡,究竟累積了多少金錢。

  我笑得很僵,感覺很不愉快,這些內華達州訪客的表現行徑,就跟跑來紐奧良這種大城市開會的鄉巴佬消防隊員差不了多少,這些吸血鬼來自於拉斯維加斯,卻在席里佛坡市行為不檢、大肆喧譁……呃,很難對他們說出什麼好話。

  「其中一間臥室」聽起來準沒好事,不過菲利普當然是不安好心。

  「最好去告訴他我來了。」說著我轉身面對潘,「走吧,朋友。」

  潘牽著我的手,這個動作真的讓我在今天晚上感到頗為安心,雖然她的臉依舊像蠟一樣僵硬。

  我們在室內穿梭(那個壯漢其實還沒有跟他的女伴發生性行為,但已經相距不遠),潘嘶啞的說,「妳看到了嗎?椅墊上的血跡絕不可能洗得掉。」

  「這回清理起來應該不會像阿列克謝發瘋的那次那麼困難。」我說道,試著保持樂觀的一面,「或者像俱樂部一樣,就是我們做了那件事以後。」我可不想大聲說出殺害維克四個字。

  「兩者不能相比,那次很有趣。」潘幾乎是嘟著嘴巴。

  「這次對妳而言不然?」

  「不,我比較喜歡私密而個人性的歡愉方式。」

  「噢,我也有同感。」我說,「艾瑞克為什麼躲在這裡沒有在外面?」

  「我不知道,我剛剛出去買酒。」她簡潔的回答,「穆斯塔法堅持我們需要更多的蘭姆酒。」

  她現在竟然得聽穆斯塔法的指揮?但我閉上嘴巴,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要插手。

  我們來到我在艾瑞克屋裡使用的臥室門前,因為不想一整天都跟他關在樓下那個漆黑無光的房間裡,所以我占據了這個房間。

  搶先一步的潘直接推開房門,隨即渾身一僵,艾瑞克坐在床上,正從某人身上吸血──一個黑頭髮的女孩,就趴在他的大腿上,顏色鮮豔的無袖洋裝纏在身上,一隻手抓住他的肩膀揉搓,而艾瑞克靠在她的脖子上吸吮,她另外一隻手在……取悅自己。

  「你這渾球。」我說,當場準備拂袖而去,快速離開現場的欲望如火焰般燃燒著,艾瑞克抬起頭來,嘴巴血淋淋的,眼睛和我四目交接……

作者資料

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

1951年11月25日生,早期創作類型為推理、懸疑、驚悚、玄怪,後於曼菲斯的羅德大學進修,跨足大眾文學。創作資歷已達20年。「南方吸血鬼」系列(A Southern Vampire Novel)為作者至今銷售最快速之著作。目前系列銷售全美已突破一千萬冊,創下全系列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的空前紀錄,獲獎無數,並讓作者成為第四位進入美國Amazon百萬俱樂部成員的作家。 2008年改編為HBO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女主角安娜派昆(Anna Paquin)獲2009年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電視類),影集創下繼「慾望城市」後全美最高收視率! 本系列已翻譯二十五種語言,發行全球三十餘國,風靡各類型讀者,連羅曼史天后珍‧安‧克蘭茲(Jayne Ann Krentz)都是她的書迷。另有The Harper Connelly Series、The Aurora Teagarden Series等作品。工作時喜歡聽音樂,電影「臥虎藏龍」原聲帶是她的最愛之一。 作者官網:www.charlaineharris.com 相關著作 《南方吸血鬼噬血真愛全方位導覽特典》 《南方吸血鬼系列完結篇:吸血鬼童話》 《南方吸血鬼系列:全面琪動》 《南方吸血鬼系列:夜訪良辰鎮(限量慶功贈品版,拆封不退)》 《南方吸血鬼系列:意外的訪客》 《南方吸血鬼系列:攻琪不備》 《南方吸血鬼系列:神祕的魔法鎖》 《南方吸血鬼系列:精靈的聖物》 《南方吸血鬼系列:與狼人共舞(拆封不退)》 《靈視者哈珀康納莉III:草墓皆冰》 《靈視者哈珀康納莉II:移花接墓》 《靈視者哈珀康納莉IV:不堪入墓》 《靈視者哈珀康納莉I:觸墓驚心》

基本資料

作者: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 譯者:高瓊宇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幻想藏書閣 出版日期:2013-01-09 ISBN:9789865880033 城邦書號:1HI069 規格:平裝 / 單色 / 35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