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新世紀世界地理百科全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採用讓人歎為觀止的地圖技術--DK獨家開發的電腦3D地圖軟體--把枯燥的等高線圖化為逼真寫實的3D地圖。讓所有地形、山嶺、湖泊甚至海底地勢全部一覽無遺。從小城梵蒂岡乃至廣大的俄羅斯,從荒涼的極區到繁華擁擠的香港。《世界地理百科》遍覽世界的每一個角落,192個國家(註;聯合國會員國共185國,未加入的國家只有梵蒂岡、瑞士、吉里巴斯、吐瓦魯、東加、諾魯和台灣)。本書,不僅擁有大量的地圖輔助,對每個國家的自然地理、人民、鄉鎮,影響國家發展的地理景觀和氣候,農業、工業、種族、日常生活、飲食、近代史,以及該國在世界的地位等,也鉅細靡遺的說明。所以無論是可可的生長過程,乃至酸雨的形成,書中都有詳細的介紹。這是一本結合地圖、攝影、表格及數據,栩栩如生地呈現各國風貌的世界地理工具書。

作者資料

(Simon Adams)

(Anita Ganeri)

(Ann Kay)

基本資料

作者:(Simon Adams)(Anita Ganeri)(Ann Kay) 譯者:龐君豪、蔡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新世紀家庭圖書館 出版日期:1998-12-01 ISBN:9789579684491 城邦書號:YA1015E 規格:320頁 / 21.5cm×3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