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台灣1日小旅行2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國民旅遊書首選 全新暢遊台灣指南第2彈! 55條主題路線,串遊170個必看美景 全台17個縣市,超過60家在地美食小吃 當季必遊、鄉鎮特色、自然生態,以及值得一探的新興藝術空間、市區新景點等,以第一手資訊呈現,讓你吃喝玩樂,一手掌握。 這是一本會說故事的旅遊書,風景說得很綺麗,食物說得很誘人,你可以從自然、歷史、人文、美食及美景認識台灣。所以,請找一天空閒,就從你居住的城市開始,或是踏入風情小鎮、開心農場,賞花看海,數螢火蟲的點點星光,就從現在起,規劃一整年的歡樂!

作者資料

蘋果日報副刊中心

《蘋果日報》副刊長期提供讀者在生活上的各類獨家祕方和實用資訊,因此獲得讀者極佳的迴響。

基本資料

作者:蘋果日報副刊中心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蘋果旅遊 出版日期:2012-10-19 ISBN:9789862722251 城邦書號:BA6210 規格:膠裝 / 全彩 / 22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