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幸福密碼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明日工作室六位作家合著的生活故事,內頁十幅插圖由插畫家那鈺婕繪 製,並附贈有聲CD書。陳水扁、李家同、小野聯合推薦。 作者以樸實的筆調,細心記錄許多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的感人故事,這些故事 雖然曾在報紙或雜誌出現過,但很快就被人們遺忘,《幸福密碼》的作者們收集 了這些有風有浪、甚至有人間的至悲至慟的感人故事,訴說這些故事所帶來的 啟示,讓讀者體會人世間最深刻的幸福與感動。

作者資料

明日工作室

本書作者劉叔慧、侯延卿、莊琬華、楊雅雯、宇文正、張成華,為明日工作室 專屬作家。劉叔慧,曾獲聯合報小說獎、新詩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教育 部文藝創作獎,著有《夜間飛行》、《病情書》、《單向的愛》,現任明日工作室主 編。侯延卿,曾任《柯夢波丹》雜誌編譯、《DECO & DESIGN》裝飾設計雜誌執 行主編,參與著作《頂尖女性,魅力行業》、《你能懂--多媒體》。莊琬華,著 有《絕對分手手冊》、《台北Shopping好去處》、《最佳約會地點》等書。楊雅雯, 曾任中央日報大千世界版編輯,現任明日工作室編輯。宇文正,曾任風尚雜誌 主編、中國時報文化版記者、漢光文化編輯部主任,已出版短篇小說集《貓的 年代》、《台北下雪了》。張成華,作品有詩、雜文、兒童故事,散見國內報刊。

基本資料

作者:明日工作室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世界 出版日期:1999-03-25 ISBN:9789577087515 城邦書號:RL6501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