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十九顆星-美國近代四大陸軍名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派頭十足的巴頓,傲慢的麥克阿瑟,和藹的艾森豪,以及嚴厲的馬歇爾,他們儘管個性極不相同,但身為軍人,身為領導者,他們的執著,對職責的全心投入以及對逆境的反應都很相同。   除了麥克阿瑟是成績特優的學生以外,馬歇爾在大一時幾乎是班上墊底的學生;艾森豪在西點軍校時的成績殿後;巴頓則念了五年官校才能畢業。然而他們後來的表現都讓人刮目相看。

作者資料

艾德格.普伊爾(Edgar F. Puryear, Jr.)

  普林斯頓大學政治學博士,曾任飛行軍官,後執業律師。   由於曾經 是飛行軍官,並在空軍官校擔任教官開幾門有關領導的課程,他即使轉任律師後仍與軍方保持關係並繼續研究名將的領導個性,終而寫成此書。

基本資料

作者:艾德格.普伊爾(Edgar F. Puryear, Jr.) 譯者:蘇維文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8-05-01 ISBN:9789577082091 城邦書號:RM1019 規格:41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