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雷伊泰灣之戰-史上最大海戰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雷伊泰灣之戰」是史上最大海戰,作戰型態包括海軍作戰的每一面向──空中、水面、水中與兩棲。它是日本「無敵艦隊」最後決鬥的戰場,也是第一次與唯一一次美國航空母艦為砲擊沉。它包含有令人敬佩的英雄事蹟、錯誤的情報、卓越的戰術計畫與執行、有缺憾的戰略、巧妙的欺敵佈局、激烈的爭論,以及在戰略、戰術與戰鬥方面太多可以學習的課程。這些豐富的內容將會完整的呈現在讀者面前。

作者資料

湯瑪士.柯特勒

湯瑪士.柯特勒(Thomas J. Cutler)美國馬里蘭州人。十七歲參加海軍,服務二十五年後,以海軍少校退伍。歷任各型艦艇職務,並曾參加越戰。在美海軍官校服務九年,任資深講師與歷史系副主任。現任職美國巴爾的摩市瓦布魯克海事學校主任,海軍戰爭學院戰略與政策教授,《海軍學會會刊 》與《海軍史雜誌》顧問編輯。著作有《棕色的水》及榮獲海軍聯盟頒贈馬漢海軍文學獎的《黑色貝雷帽:越南河岸作戰》等。現定居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里斯市。

基本資料

作者:湯瑪士.柯特勒 譯者:易鶚將軍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10-15 ISBN:9789577083111 城邦書號:RM1041 規格:36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