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不加班的高效能時間管理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正視日常工作的耗時盲點,打造「工作效率」、「生活品質」、「未來藍圖」的幸福鐵三角! 讀完本書,「沒時間」的口頭禪將不再掛在嘴邊! 為了在工作上交出成績,私生活卻只剩下吃飯、睡覺……每天重複過著這種日子,這樣的人生真的能讓人獲得幸福嗎?何不試著改善過去那些被認為理所當然的工作方式以及時間管理術呢?讓日本時間達人告訴你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把挪出來的時間充實生活,取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第一章 時間管理若只講究速度、效率、省時,將讓人精疲力盡。 ◎第二章  提高「時間管理」能力 ◎第三章 將「多餘的時間」變成「有價值的時間」 ◎第四章 提高時間品質的專業工作術 ◎第五章  享受充實私生活的訣竅 ◎最終章  渾沌不明的時代更該重質而非量!

作者資料

野村正樹(野村正樹)

一九四四出生於日本神戶市,慶應義塾大學畢業。六七年進入三多利(Suntory)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八六年以推理作家的身份,推出了『假期殺機』小說。 一九九五年邁入五十歲的時候,正式脫離上班族生活成為專職作家,之後活躍於寫作與演講活動。 著書包括『每天都贏在起跑點:早起九十分鐘的奇蹟』、『把一天分成四等分的工作革命』等,總數超過一百本。

基本資料

作者:野村正樹(野村正樹) 譯者:沈文訓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VIEW職場力 出版日期:2012-02-02 ISBN:9789866009075 城邦書號:2AB91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