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奇幻小說
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二十一世紀最真實的科技寓言! 專屬於網路世代的反烏托邦科幻鉅作! 你熟悉的現代社會其實處處受到操控, 「可以在選項裡自由挑選」不是自由,自由是有權利決定選項。 「你必須證明,人類理當擁有自由。」 Daemon已逐步掌控了現代世界。 每台電腦必備的守護程式Daemon,利用真實世界裡四處散布的網絡、遭現實社會遺棄的黑暗網路成員,意圖撕裂現有文明並予以重建。美國中西部爆發了內戰,主流媒體利用「玉米反叛軍」火上加油,社會大眾莫不恐懼萬分。 前警探塞貝克現在是最知名也最猶疑的Daemon成員,他不但得緊跟著那條筆直通往遠方的虛擬指引線,帶領一小群知識份子,加入為了保護新世界秩序而興起的平民主義運動,還身負重責大任──他得證明,人類確實應該擁有自由。 與此同時,遭貶謫的國安局資訊藏密分析師菲莉普絲、神秘駭客羅斯、嗜血無比的黑暗人物洛奇,不論正邪,如今都已認清並接受了「Daemon新文明」此一既成事實。難道Daemon真的是更好的新文明、人類的光明未來? 然而,全球企業的私人軍隊也正大張旗鼓地準備,挾優勢武力、財力和龐大權勢,企圖一舉擊垮Daemon,永絕後患,重新讓世界恢復社會大眾熟悉的秩序。而在這個各為其主、政府控制力迅速消減、必須在忽略現實換取安逸和自由之間抉擇的混亂世界裡,我們向來推崇的自由與民主,雙雙都已走到關鍵時刻,只剩最後一絲熬過科技革命洪流的希望! 在無所不在的Daemon面前,我們該如何證明人類的價值? 更根本的問題是,我們是否值得? ※ ※ ※ 二○○九年,史瓦雷茲透過《守護程序I:網路殺神》向眾人展現了一個恐怖又誘人的新世界秩序。《守護程序I:網路殺神》名列數十年來最具創意的科技驚悚處女作之一,它先是吸引科技社群的注意,躋身全國暢銷書,隨後獲得未來學者、文學批評家、政界人士的青睞,一讀成癮的讀者們更焦急地呼喚、等待史瓦雷茲那史詩級故事的最後結局。而今,「最棒的科技驚悚小說」《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非旦大幅突破了科幻小說的格局,更是二十一世紀最真實的科技寓言,最新的反烏托邦科幻鉅作!

作者資料

丹尼爾.史瓦雷茲(Daniel Suarez)

科技驚悚小說界新舵手 丹尼爾.史瓦雷茲(Daniel Suarez) 二○○六年以筆名自費出版處女作《守護程序I:網路殺神》,創下驚人口碑,因而被企鵝出版集團旗下Dutton出版社簽下,並於二○○九年重新包裝出版。二○一○年一月再接再厲推出續集《Freedom™》,佳評如潮。兩本書均獲亞馬遜四顆星推薦(《守護程序I:網路殺神》有139人給了五顆星!) 史瓦雷茲筆下引人入勝的情節鋪陳、令人屏氣凝神的懸疑佈局,深獲讀者好評,被譽為「資訊時代的麥克.克萊頓」

基本資料

作者:丹尼爾.史瓦雷茲(Daniel Suarez) 譯者:黃維德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科幻推進實驗室 出版日期:2012-01-18 ISBN:9789862620601 城邦書號:YS6001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3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