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幸福銀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LOVEPOST3幸福銀行包括十一位網路作家的絕妙創作,篇篇感人,是喜歡閱讀的年輕人不可缺少的隨身一冊. 本期亦同時收錄大受好評的漫畫家袁燕華袁燕華. 第三期目錄------ 暖暖 安妮寶貝 幸福銀行 Masa 被幸福擁抱的夜晚 Masa 白玫瑰的故事 小旦 紅玫瑰的故事 小旦 hais & aimer hais 遇見100%的男孩 王蘭芬 雙魚座愛情故事 dj 三三得九 寧財神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渡邊徹 天橋上的女孩 阿莫 說那三個字犯法唷 guyferd 如果在冬夜,一隻恐龍 史萊姆 愛我的請舉手 putin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漫畫(二) 袁燕華

作者資料

安妮寶貝

曾經任職金融、編輯、廣告等行業,現為網路上的無業遊民。 喜歡旅行、愛爾蘭音樂、純粹的棉布、杜拉斯的小說,以及梵谷的藍色鳶尾花。上網以後投身網路的自由天地,成為中國網路文學備受矚目的寫手。 網友評價其作品:「辭藻陰鬱艷麗,行文飄忽詭異」。因為其中敏銳疼痛的靈魂觸覺和頹廢不羈的末世情緒,受到爭議和注視。網路文學論壇因而掀起一股安妮寶貝現象討論的熱潮。 代表作有《告別薇安》、《暖暖》、《七年》等。

小旦

我? 重度酗浪漫,喝建怡凶咖啡,愛穿涼鞋。 二十出頭,陸生雙魚,窩圖書館掛網路,老是趕著交報告。 很愛說話,老愛微笑,普通愛哭,那個大家都叫小旦的小撒旦。 目前為永恆國度的居民。 Everlasing(bbs.kkcity.com.tw, Port:21568) violet版

(Masa)

Masa 西元1977年11月13日,我在家人的期待中造訪世界。 1999年自政大中文系畢業後,懷著探險的心情赴日攻讀東京大學環境學心理學碩士,渴望藉由不同領域的訓練,挑戰自我的極限。 寫作、拉小提琴與旅行,是至今不得割捨的三大寵愛,更是我與不同的自己深刻對話的歷程。

(dj)

雙子座,個性兩極,常想要矛盾遠離。鍾情音樂,不由自主變成樂迷。 喜歡故事,理所當然成為書迷。沒想到有天自己變成了文字組合機。 未來,希望這部組合機能不那麼快失靈,至少,要多組合點好東西。 已出版《家教愛情故事》。

渡邊徹

他是學術網路的資深文字創作者。 創作種類多元,除了小說、散文、隨筆、札記外, 還在網路書版,持續嬝炕B介紹近兩百本各類圖書。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是其大學時代的作品。

王蘭芬

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曾於北京大學中文系當代文學研究所就讀,當過報社記者,主跑影劇和藝文新聞,曾獲第五屆「兩岸新聞報導獎」。著有小說《圖書館的女孩》、《影劇小記者的秘密日記》、《旋轉木馬嘩啦啦啦》、《夏天與甲蟲的故事》、《寂寞殺死一頭恐龍》,散文集《沒有人認識我的同學會》、《故事許願機》。

基本資料

作者:安妮寶貝小旦(Masa)(dj)渡邊徹王蘭芬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LOVEPOST 出版日期:2001-03-21 ISBN:9789574693733 城邦書號:EL0003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