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謝謝孩子會頂嘴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還記得,你家的寶貝多久沒有跟你講悄悄話了嗎!? 上一次,你們交換的秘密是什麼呢?! 你是否常常都很想問孩子說:「孩子,為什麼我們說兩句就吵架!?」 到底,我們之間是誰有問題!?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錯的是~我們用錯了溝通的方式!! 本書中,作者不再誇談理論,盡量不從「專家」的角色發言,而要寫下一篇篇與孩子互動的心得,也算是另類的「親職教育」實戰手冊。期盼有更多的父母因此反思、檢視自己的教養方式,而有愈多的孩子因這本書受益!

作者資料

王瑞琪

◎執照: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 ◎學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衛生教育研究所碩士、中原大學心理系學士 ◎現任: ‧可言心理諮商所負責人 ‧台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理事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 ‧台灣性教育學會監事 ‧台北市政府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 ◎曾任: ‧杏陵醫學基金會家庭生活與性教育中心執行秘書 ‧台灣省衛生處臺北社區心理衛生中心主任 ‧臺北市、基隆市教育局兩性平等教育委員會諮詢委員 ‧陽明山教師研習中心「教師諮詢專線」諮詢委員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初教系兼任講師(教授「兩性教育」) ‧中原大學心理系兼任講師(教授「家庭生活與性教育」) ‧元智大學兼任講師(教授「兩性關係」) ‧實踐大學兼任講師(教授「兩性關係」、「家庭溝通」等課) ‧杏陵性諮商治療中心諮商心理師、台北晚晴協會理事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兼任講師(教授「親職教育」、「兩性關係與輔導」等課程)

基本資料

作者:王瑞琪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11-08-04 ISBN:9789861209654 城邦書號:SH0091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