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投資大趨勢:世界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預言世界下一個10年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世界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 預言世界下一個10年 「世界經濟趨勢已從歐美轉移到亞洲!」 股神巴菲特讚譽: 「吉姆羅傑斯把握時局大勢的能力無人能及。」 吉姆.羅傑斯,現代華爾街的風雲人物,被譽為最富遠見的國際投資家,更是美國證券界最成功的實踐家之一。 25歲離開軍隊,從僅有的600美金開始投資,1970年就有遠見,創辦量子基金,10年內創造4200%的驚人報酬率,37歲就賺了6000萬美金退休,開始享受人生。 到底他是如何在37歲退休並兩度環遊世界? 他是如何成功,並在面對失敗後再次爬起? 面對世界局勢的大洗牌,我們該如何強化資產? 世界經濟的未來真的在中國嗎?台灣年輕人又該何去何從? 吉姆.羅傑斯對市場敏銳觀察、獨到的投資心法, 將在本書毫無保留傳授給你。 「投資不用怕沒背景,大師也是從第一步開始。」 本書以投資新手的角度,採訪同樣是白手起家的吉姆.羅傑斯。 完整收錄他一步步的投資歷程 「25歲時是怎麼用600美金開始投資的?」 「我是投資新手,該怎麼開始呢?」 「如果沒有足夠的錢,該如何開始投資?」 「如何從投資新手晉升為大師?」 「如果輸掉全部的錢,該如何面對?」 「如果我有自己的事業,還需要學習投資嗎?」 「投資最重要的觀念是什麼?」 「我無法承擔任何風險,這樣還能投資嗎?」 「請問有什麼訣竅能複製您的成就呢?」

目錄

名人序 策劃序 第一篇 我的失敗與成功r Ch 1. 我是如何成功的 Ch 2. 人生中的大慘敗 Ch 3. 37歲的退休人生 第二篇 如何成為第二個羅傑斯 Ch 4. 為什麼要學習投資? Ch 5. 投資新手如何開始? Ch 6. 如何面對風險? Ch 7. 你該如何成為我? Ch 8. 成為億萬富翁的代價? 第三篇 立足亞洲,放眼世界 Ch 9. 2018年值得關注的國際事件? Ch 10. 金融科技將會如何改變我們的世界? Ch 11. 史上最恐怖的熊市即將到來? Ch 12. 世界未來在中國? Ch 13. 台灣年輕人的未來?

作者資料

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

在名校耶魯大學和牛津大學主修歷史,之後進入華爾街。與索羅斯(George Soros)共同創立了量子基金(Quantum Fund),2010年更因為創下4200%的基金報酬率而成為傳奇。37歲時引退,在哥倫比亞大學擔任教授,講授金融課程,也在電視等媒體擔任節目主持人或講者。2007年,因為預測到亞洲國家的前景和發展,全家移居新加坡。著作有《中國很牛》(時報出版)、《投資大師羅傑斯,人生、投資養成的第一堂課》(時報出版)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 譯者:杜云安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學習館 出版日期:2018-10-18 ISBN:9789579699495 城邦書號:1BE109 規格:平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