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U2 By U2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今全球最知名搖滾團體U2,全球賣出超過1億7000萬張專輯 榮獲22項葛萊美獎殊榮,史上贏得最多座葛萊美獎的樂團 迄立音樂界超過三十年、首次唯一授權自傳 2006年英美首度同時出版精裝版,2009年12月平裝新版上市 2011年繁體中文版搖滾上市! 史上最撼動人心的搖滾樂團 Bono、The Edge、Adam Clayton、Larry Mullen, Jr. 四個搖滾靈魂,秉持著對搖滾的忠誠信仰、30年堅固情誼, 建構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搖滾王朝, 聽過U2,你就會知道搖滾樂的偉大。 首度完全披露U2樂團每一張專輯、甚至每一首歌的創作過程 真實展露團員間的互動 《滾石雜誌》形容U2是當今唯一最重要樂團,他們驚人且永不枯竭的創作力被譽為「來自上帝的恩賜」;經典專輯『The Joshua Tree』48小時內創下白金銷售,打破英國唱片工業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專輯」紀錄;成軍至今創造全球逾1億7千萬張唱片銷售,拿下22座葛萊美獎音樂奇蹟;主唱Bono還曾為名導文溫德斯的電影「百萬大飯店」(2000年柏林影展銀熊獎[評審團大獎])主導製作原聲帶;Bono積極實踐「搖滾樂改變世界」的雄心壯志,為消弭非洲負債愛滋病等課題,奔走於各國政要之間;2004年Apple iPod在全球推出U2限量版iPod機型……似乎所有的不可能都在他們身上變可能了! U2的經紀人摯友Paul McGuinness表示:「曾有人這樣告訴我,在美國你往往一次只能因為一件事情而出名,但這個理論在Bono身上並不適用。」 Bono說過:「流行音樂常常說萬事OK,搖滾樂則是聲明萬事很不OK,但你可以改變它,搖滾就是有一種公然挑戰的性格,讓你在每天早上找到一個起床的理由。」 《U2 BY U2》一書由一九六○年代開始,以第一人稱的方式,由四位樂手開始說起自己的故事,與音樂的連結、透過生活啟發的創作、對於週遭環境社會的關注,對於全球年輕樂迷不只帶來在音樂上更是在社會意識上的影響。一個劃時代的搖滾樂團背後最真摯的情感。 2001年主唱Bono的父親Bob因為癌症去世,Bono與父親之間的冷戰關係成了他永遠修復不了的破洞。Bono因此創作出〈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懺悔與父親的關係,並且在葬禮上演唱這首歌曲,Bono曾在這首歌的音樂錄音帶註明:「我真希望能更了解他就好了。」

作者資料

U2 Neil McCormick

U2 Neil McCormick ◎從愛爾蘭都伯林開始,1975年四位高中同學在毫無專業音樂基礎但憑著一股熱情組成了樂團,卻開始長達超過三十年從未解散的持續合作 ◎風靡全球IPod於Video機上市時,更趁勢推出限量U2紀念版以饗廣大樂迷。 ◎榮獲22項葛萊美獎殊榮,是當今的紀錄保持樂團。 ◎滾石雜誌名列U2為「百年百大音樂家」中的第22位。

基本資料

作者:U2 Neil McCormick 譯者:林育如湯今蘭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Neo Reading 出版日期:2011-05-23 ISBN:9789861207339 城邦書號:BCP003 規格:圓背硬皮精裝 / 彩色 / 688頁 / 17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