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夜光的階梯(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社會派推理小說的一代宗師 --不朽的文壇巨匠 松本清張力作 ! ◆日本朝日電視台於2009年春季再次搬上螢光幕,由藤木直人、木村佳乃、夏川結衣等實力派演員主演。 那道階梯的盡頭有我夢寐以求的富裕與名聲,而女人只是我踏上頂端的階梯。 不過,當踏腳石變成絆腳石時,我必須除掉她…… 欲望、嫉妒、野心、打算,給不起的男人與要得太多的女人之間永無止盡的鬥爭 【故事簡介】 才華洋溢的年輕美髮師佐山道夫,身邊圍繞著一群追求美麗的女人。 道夫長袖善舞地悠遊於女人之間,她們提供了金錢與名聲,替他搭起了一道通往頂端的階梯。 然而,那終究只是以人性黑色欲望搭起的階梯,想要更多的道夫與女人之間展開了一場殘酷的鬥爭。 究竟,這道階梯會將道夫帶往何處……

作者資料

松本清張(Matsumoto Seicho)

1909年生於北九州市小倉北區。因家境清寒,十四歲即自謀生計。 經歷過印刷工人等各式行業後,任職於《朝日新聞》九州分社。 1950年發表處女作〈西鄉紙幣〉一鳴驚人,並入圍直木獎。 1953年以〈某「小倉日記」傳〉摘下芥川獎桂冠,從此躍登文壇,開啟了專業 作家的生涯。 1957年於月刊上連載《點與線》,引起巨大迴響,開創社會派推理小說的先河。 1992年逝世,享年八十二歲。 終其一生,以其旺盛的創作力,涵蓋小說、評傳、紀實文學、古代史、現代史等,作品數量驚人,堪稱昭和時代最後一位文學巨擘,亦是後輩作家景仰的一代宗師。

基本資料

作者:松本清張(Matsumoto Seicho) 譯者:廖子雯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大師經典 出版日期:2011-05-12 ISBN:9789866562921 城邦書號:1UD027 規格:膠裝 / 單色 / 400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