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料理、點心大百科2:美味異國料理大挑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服部營養專門學校 校長 服部幸應先生推薦 五星級日本人氣料理達人聯手打造的好學•易做親子料理點心食譜書,不管小朋友、大朋友,只要跟著步驟一起動手,就能做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 家庭料理•派對大餐•可愛甜點,享受料理甜點帶來的幸福快樂氛圍和親子下廚樂趣。 料理達人高城順子教導小朋友從最簡單的基礎料理開始學習之後,對入門料理的作法也能夠有充份的了解,接著,就可以開始嘗試做出一道道美味好吃的的人氣料理了。 當然,食物除了要美味好吃之外,更重要的是還要健康有營養。因此,在這本《美味異國料理大挑戰》的食譜中,料理達人高城順子進階設計出另一套食譜菜單,教導小朋友做出營養均衡又美味的料理各國風味料理,鼓勵小朋友們不妨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動手挑戰看看! 藉由料理的過程,你將會發現,除了料理之外,在其間對材料挑選及道具使用所產生的興趣,也可以讓品嚐美食時更加樂在其中。尤其在親身體驗過後,相信小朋友們也會對長久以來一直為我們做菜的媽媽或其他的大人們產生無限感謝的心情。這也是透過美食所傳遞出的幸福感動魔力!

目錄

Part 1份量十足的主菜
‧漢堡
‧馬鈴薯燉肉
‧酥炸雞塊
‧麻婆豆腐
‧煎餃
‧memo[餃子的包法]
‧奶油燉鮭魚干貝
‧烤鮮蝦干貝

Part 2飲食營養均衡的蔬菜料理
‧涼拌菠菜
‧memo[菠菜的汆燙方法]
‧芝麻涼拌紅蘿蔔
‧香煎四季豆
‧韓式香拌菠菜
‧韓式香拌紅蘿蔔及豆芽菜
‧豬肉香炒牛蒡紅蘿蔔
‧普羅旺斯燉菜(Ratatouille)

Part 3滿足大家味蕾的飯類、義大利麵及各式麵點
‧咖哩飯
‧蔬菜生魚片蓋飯
‧韓式烤肉拌飯
‧茄汁義大利麵
‧memo[義大利麵的煮法]
‧義式肉醬
‧肉醬義大利麵
‧茄汁雞肉飯
‧蛋包飯
‧炒麵
‧鍋燒烏龍麵

作者資料

高城順子(TAKAKI.JUNKO)

女子營養短期大學畢業後,學習和、洋、中式料理,並擔任過料理教室講師,之後成為料理研究家。以易於製作的原理,做出溫馨的美味料理,並以親切幽默的介紹而廣受歡迎。隨時保持旺盛的好奇心和研究心,希望以日本為起點,嚐遍世界各地美食。

基本資料

作者:高城順子(TAKAKI.JUNKO) 譯者:胡家齊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親子學堂 出版日期:2011-04-06 ISBN:9789861992624 城邦書號:2AB102 規格:精裝 / 全彩 / 56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