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當代文學
沒有人知道,我也有歌要唱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沒有人知道,我也有歌要唱

  • 作者:鄭麗貞吳念真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1-06-01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本產品屬有聲書,由吳念真發聲,CD內容摘自小野太太鄭麗貞的散文集《蒸餾水之戀》(麥田出版)部份篇章。並附有一小冊子,內容為吳念真,小野,鄭麗貞,李中,李亞互相寫給對方的信。   吳念真用感性的情感誦讀鄭麗貞感性的散文,又幽默,又感人。

作者資料

鄭麗貞

父母給的名字,朋友都叫她阿貞。在網路上自稱「貓頭鷹老媽」。最怕別人叫她「小太太」,雖然她真的有一個作家老公叫「小野」。 曾經在國立陽明醫學院(現在的陽明大學)誤人子弟長達五年,覺悟後選擇作專職的家庭主婦。 被時間逼入半百之齡時,心有不甘於是寫出她的第一本散文集《蒸餾水之戀》兩年後,用更大的勇氣面對成長中難以磨滅和啟齒的傷痛記憶。誠實的用文字一字一句刻成一篇篇探討關於女性成長的文章,結集為《卡桑》一書。她只有一個小小的目的,希望自己的傷痛透過文字可以成為很多人的安慰。 《多桑》是繼《卡桑》之後,另一本以台灣女性的角度去看一個世代的台灣男人的故事。

吳念真

全方位的創意人、電影人、廣告人、劇場人。 本名吳文欽。一九五二年出生於臺北縣瑞芳鎮。一九七六年開始從事小說創作,曾連續三年獲得聯合報小說獎,也曾獲得吳濁流文學獎。並著有多本暢銷經典作品,如《臺灣念真情》系列等書。一九八一年起,陸續寫了《戀戀風塵》《老莫的第二個春天》《無言的山丘》《客途秋恨》和《悲情城市》等七十五部電影劇本,曾獲五次金馬獎最佳劇本獎、兩次亞太影展最佳編劇獎。改編父親故事而成的電影處女作《多桑》,獲頒義大利都靈影展最佳影片獎等獎項。 主持TVBS「臺灣念真情」節目達三年。導演企畫及代言的廣告無數。 二○○一年,舞臺劇處女作《人間條件》獻給了綠光劇團,隔年又編導了《青春小鳥》。二○○六年,推出《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與《人間條件3:臺北上午零時》;二○○九年推出《人間條件4:一樣的月光》;二○一二年推出《人間條件5:男性本是漂泊心情》;二○一四年推出《人間條件6:未來的主人翁》等系列作品,再次成功詮釋「國民戲劇」。二○一八年首次執導音樂劇《再會吧北投》,開啟新領域亦大獲好評。現任「吳念真企劃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長。

基本資料

作者:鄭麗貞吳念真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有聲書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4710589642220 城邦書號:RX3002 規格: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