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飛樂馬學校I :獨角獸公主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巴貝柯爾的奇幻小說! 「你要知道,那可不是一般的小馬學校,那是……嗯……我該怎麼說呢……另一個世界?」 從小就愛馬如癡的佩妮,終於獲准進入一間「特別的」馬術學校就讀,但從踏進校園的那一瞬間,她就發現有些東西不對勁……在這間學校,馬會撒嬌、雕像會笑,連鬼都會打情罵俏。 不知道是無意還是命中註定,佩妮半夜起床,偷聽到一場「獨角獸秘密社團」的會議,她才知道,所有的不平凡都來自於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特別的身分有特別的使命,佩妮要如何利用她的法力,主持魔法世界的正義? 奇幻的馬兒世界獨自探險很無趣,佩妮邀請你,一同騎著她的小馬佩奇, 在這個世界中自由來去,感受神奇魔力的無邊無際。 作者巴貝柯爾來自英國的一個畫家家庭,腦中的想像世界像圖畫般豐富華麗。寫作與馬兒是她畢生最愛的兩件事情,這一次她要告訴你,魔法不是人類的專利,動物的世界,說不定比我們想像的都來得不可思議。

作者資料

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英美暢銷繪本作家,著作逾150部,版權銷售至世界各地,其作《頑皮公主不出嫁》、《灰王子》皆獲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作品多探討性別教育和家庭問題,許多父母不敢與孩子討論的敏感話題,她都能以輕鬆的方式傳達。1973年自英國坎特布里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寫作及繪畫生涯。柯爾一開始為BBC廣播電視台的兒童節目繪圖,並透過BBC發表作品,才華迅速獲得其他出版社肯定,197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Promise Solves the Problem,於童書界一鳴驚人。幽默的故事,與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使其作品在暢銷排行榜上長居不下。

基本資料

作者: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譯者:李慧娜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少年文庫 出版日期:2010-11-10 ISBN:9789861892436 城邦書號:GS2002 規格:平裝 / 單色 / 16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