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視覺設計
年輕人,我教你怎麼做平面設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夢想到紐約留學?夢想進入世界級設計名校就讀? 先省下你的兩百萬學費!現在不用到紐約,就能透過《年輕人,我教你怎麼做平面設計》,拜讀紐約視覺設計名師與國際平面設計師的頂尖想法。 【本書重點】 1. 亞馬遜五顆星最高評價!紐約設計師們口碑推薦。 2. 本書編著史蒂芬‧海勒Steven Heller,是當代最重要的平面設計理論家!他同時擔任視覺藝術評論者,同時也是影響著全球平面設計教育最鉅的平面設計老師!在搜尋引擎輸入他的姓名,會有超過二十四萬筆關於設計的評論與文章。就算不是平面設計背景的人,也一定讀過他的文章,看過他的名字! 3. 史蒂芬‧海勒有33年《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美術總監經驗,同時也為全球各大視覺設計雜誌的固定撰稿人,文章常見於《I.D.》、《PRINT》、《Design》、《Eye》、《Baseline》等雜誌;更在《The New York Times Book Review》裡撰寫視覺設計專欄。 4. 史蒂芬‧海勒編寫過超過90本平面設計專書,並規劃紐約SVA大學平面設計碩士課程,執教時間超過25年。 5. 本書作者邀請全球最重要的平面設計師與平面設計教育工作者,將他們的文章與訪談內容重整為現代平面設計的精華論述。是設計工作者、設計教育工作者與設計學生們絕對不可能錯過的當代經典。 【本書特色】 本書將紐約設計師與在紐約SCHOOL of VISAUL ART的指導教授們所寫的散文、訪談錄、與課程教學大綱集結成的71篇文章。本書能協助平面設計教師與學生,更快速的跟上世界頂尖城市間快速變遷的平面設計領域。同時幫助世界各國的平面設計師們,在埋頭工作之餘,能像重回學校接受設計教育一樣,再度重新省視自己的工作內容,並抓到國際性的靈感思維。 本書在理論與實踐中找到完美的平衡。幫助平面設計師與學生們掌握傳統媒體的領域、學習新的媒體的必要性,並且在變化多端的世界裡保持靈活性。討論範圍廣泛的議題,包括電腦科技和網絡的影響力,不斷增長的優勢與普及的數位媒體工具,以及平面設計師經營自己品牌和營銷角色。

作者資料

史蒂芬.海勒(Steven Heller)

美國平面設計協會(AIGA)終身成就獎得主。擔任《紐約時報》藝術指導逾三十年,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設計作者」(Designer as Author)計畫共同主持人。《美國平面設計協會之聲》(AIGA VOICE)編輯,並為《Print》、《Eye》、《Baseline》、《I.D.》、《Graphics》、《Design Issues》等雜誌撰稿。 編寫超過百本視覺藝術和平面設計相關書籍,包括《設計解剖全書》(The Anatomy of Design,合著)、《做個平面設計師》(Becoming a Graphic Designer,合著)、《年輕人,我教你怎麼做平面設計》(The Education of a Graphic Designer)、《跟著設計大師的邏輯走》(Art Direction Explained, At Last!,合著)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海勒(Steven Heller) 譯者:林俊逸 等人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Design Closet 出版日期:2010-11-22 ISBN:9789866322723 城邦書號:1GW019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