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貓隱物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妙卡卡閉關一年,自我突破奇幻大作,全新淡彩溫馨風格,媲美宮崎駿動漫的無際想像~ 單篇網誌點閱逾萬人次,台、港及海外粉絲爭相收藏的人氣月曆中,暗藏著一段神祕的貓國故事…… 其實,在我們居住的地球上,除了人類世界,還有一個神祕、不為人知的貓之國度…… 傳說,凡吃下靈貓族食物的人,他在人族世界的肉體就會暫時消失,變成只有貓族才能看得見的透明人。如果在當天月亮上升到中天時,仍未吟唱咒語同時施予解藥,該人將永遠蛻變成貓族,永世無法再回人族世界。 人族孩童──小宇因為一時好奇,誤吃了靈貓妹頭攤子上的丸子,所以變成了半貓半人的狀態,妹頭慌的不知所措,只好求救好友卡卡。究竟小宇能否能重新返回人類世界,而傳說中的貓國又是什麼模樣? 人氣月曆隱藏故事,即將揭密……

作者資料

趙靖雲

從小就喜歡聽故事,長大以後喜歡各式各樣能取得故事的活動,包括閱讀、看電影與看台、大陸、日、韓連續劇(羞)。目前的願望是希望小孩與家裡的貓和平相處的日子能趕快到來(這也是家裡的貓的願望)。

基本資料

作者:趙靖雲 繪者:妙卡卡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貓咪事務所 出版日期:2010-11-04 ISBN:9789861203805 城邦書號:YC301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15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