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小空間強效收納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空間不夠大,東西又很多,好像收來收去似乎收不完? 本期收納PLAY的cover story將帶給你小空間快速收納的終極絕招,針對最常碰到的衣櫃問題、廚房、冰箱、浴室、化妝台、提出解決方案,並提供Before&after的實際操作,讓你按部就班,10分鐘內解決擾人的冰箱、鞋櫃、化妝台等物品較多的區域,還要讓你學會輕鬆又省錢的生活小秘笈,以及帶你看看達人們都是如何收納小空間,案例精彩可期。 另外,這次的收納paly也請到3位達人分別傳受衣架創意收納改造20+、衣櫃迷思大破解、挑對家事公司,深入帶你探討並解決問題。除了基本的收納、清潔大主題外,也要教你變化出口味豐富的水煮菜、從主婦手上偷學省錢收納妙招、用小蘇打來場無毒清潔,或是讓牆面換新色;針對常見的牆面修繕問題找達人幫你解決,家事通通一本包。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不累收納PLAY 出版日期:2010-10-21 ISBN:9789866322525 城邦書號:1GD313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