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其他
戰爭論精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麥田出版的《戰爭論精華》改版書! 克勞塞維茨堪稱十九世紀最偉大的戰略思想家,並被譽為研究戰爭而真正摸索到其主題根本的第一人。 在其傳世之作在其傳世之作《戰爭論》中,克勞塞維茨以精密分析詳論「戰爭」本質,並歸納出一套足以統御各種戰爭通則的戰爭哲學,對後世的軍人、將領及政治家──如德國的老毛奇、魯登道夫,法國的福煦、蘇聯的列寧和托洛斯基等──皆造成廣泛而深遠的影響。 由李昂納德悉心編纂的《戰爭論精華》,摘錄了《戰爭論》一書中具有時代精神的精華部分,是了解克勞塞維茨思想的最佳捷徑。

作者資料

克勞塞維茨(C. von Clausewitz)

西方近代最具影響力的軍事思想家。出生於普魯士西里西亞的小貴族,自幼成長於軍人世家,一八○三年以第一名成績畢業於普魯士陸軍大學。曾參與普法戰爭,奠定他寫下名著《戰爭論》的基礎架構。軍旅生涯之外,他畢生致力於軍事理論和戰爭史研究,並曾任皇太子的宮廷講師,卻因感染霍亂早逝。爾後,其遺孀整理出版了《卡爾.馮.克勞塞維茨將軍遺著》,共十卷,《戰爭論》是其中前三卷,後世奉為西方兵學經典之作;後七卷則為戰史著作。有人將克氏與中國的孫子相提並論,稱他為「普魯士的孫子」。

基本資料

作者:克勞塞維茨(C. von Clausewitz) 譯者:鈕先鍾 出版社:麥田 書系:戰略思想叢書 出版日期:2010-09-16 ISBN:9789861203102 城邦書號:RM3002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