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別再為做不了決定抓狂(全新封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別再為做不了決定抓狂(全新封面)

  • 作者:齋藤茂太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出版日期:2010-05-31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春光出版的《別再為做不了決定抓狂》改版書! 這是一本可以幫助你快速做決定的教戰手冊! 分析精準的自我檢測+簡單易懂的教戰重點圖解+各個擊破的攻防步驟,讓你戰勝猶豫不決的自己,不再為做不了決定抓狂! 為什麼你就是「做不了決定」? 你是四處尋找解答的「拖拖拉拉型」?依賴成性的「軟弱無力型」?缺乏目標的「飄忽不定型」?害怕風險的「恐懼不安型」?不懂得割捨的「磨磨蹭蹭型」? 恭喜!老是拖拖拉拉、遲遲做不了決定的你有救了!只要能快速做決定,你就能快速擺脫煩惱! 本書幫助你檢測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做不了決定」的類型,每篇皆附上輕鬆易懂的教戰重點圖解,針對各種「做不了決定」的類型各個擊破,讓你戰勝「猶豫不決」的自己,不再為做不了決定而抓狂! 「難以選擇」+「難以割捨」=「做不了決定!」 什麼事會讓你做不了決定?煩惱午餐要吃什麼?煩惱該不該換工作?煩惱到底要不要接受別人的邀約? 所謂的「決定」,就是──選擇了什麼,同時也割捨了什麼。 重點就在於你要「選擇」什麼,又必須「割捨」什麼。 本書透過六大步驟: ‧找回「自信」 ‧找回「人際關係」 ‧找回「工作」 ‧找回「正常的日常生活」 ‧找回「生涯規畫」 ‧找回「目標」。 讓你破除「做不了決定」的迷咒: ◎快速決定該採取的行動! ◎快速決定下一個目標! ◎快速決定該捨棄的選項!

作者資料

齋藤茂太

一九一六年生,日本著名詩人兼精神科醫師齋藤茂吉之長子。為醫學博士、齋藤醫院榮譽院長、日本精神科醫院協會榮譽會長、日本筆會榮譽會員。由於長年致力於家庭、夫妻、育兒、壓力與情緒相關疾病等研究,深獲日本社會普遍且深厚的信賴,被視為一代情緒管理大師。

基本資料

作者:齋藤茂太 譯者:桑田草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10-05-31 ISBN:4717702071110 城邦書號:OK0013X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