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其他
角色誌NO.1(拆封不退)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期附贈日本原裝進口,市面買不到的Rilakkuma限量商品哦。 與日本同步最新的可愛商品介紹、絕對限量日本原裝進口的商品大放送、以及全新登場的角色搶先曝光! 如果您是Rilakkuma的粉絲,那麼,這絕對是您一定要擁有的一本書! 史上破天荒:SAN-X可愛家族大集合,有懶懶的Rilakkuma、靴下貓、小海豹、栗子鼠……等等,還有新登場的角色:食夢獴,都有最新的報導哦。 這裡介紹的,都是同步、限量、原裝日本進口,且一定秒殺的必敗商品, 特別留給角色誌的粉絲們收藏擁有,千萬不要錯過哦! 特別加演:這一期還有BY2可愛的角色的完全報導哦。

作者資料

就是愛塗丫工作室

集結了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等國知名的角色、動漫及部落格圖文作家,透過好玩遊戲,介紹最新最可愛的商品,這是一本好玩又好看的角色圖像誌。

基本資料

作者:就是愛塗丫工作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10-05-13 ISBN:4717702071073 城邦書號:1BV121 規格:騎馬釘 / 全彩 / 32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