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Logo Design:質感素材圖庫500(附光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設計除了追尋技術及美感的精進外,最重要的本質還是要能夠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貼近人心、感動大眾。 LOGO圖案的設計,是一種使用簡單的設計技巧,卻蘊含豐沛意義的的內容設計,不管是從世界各國的國旗設計、公司的商標圖案、各類軟體的桌面圖案、生活用品小標籤等,LOGO Design都以一種簡單極簡的方式,訴諸了設計的本質。 本書針對生活常見的應用,列舉了七大分類,原創設計了500個精美優質的LOGO素材供讀者免費使用。除了提供快捷便利的圖庫需求外,我們在書中也提供了LOGO Design的入門教學,還有各位讀者取得這些LOGO素材後,又將可以應用在那分面的設計上。 【精采內容】 ‧辦公應用類 ‧網路應用類 ‧自然花草氣候類 ‧3C應用娛樂類 ‧抽象圖案設計類 ‧交通運輸類 ‧餐飲服務類 本書的圖庫內容以高品質的EPS檔為主。同時,也為了讓一般讀者也可以應用到本書的圖檔內容,所以也提供了JPG、PNG檔。

作者資料

慷齊資訊有限公司

專業的數位資訊內容提供者。

基本資料

作者:慷齊資訊有限公司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09-12-31 ISBN:9789861991894 城邦書號:2AL853G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