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色鉛筆的動物日記(暢銷紀念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積木出版的《色鉛筆的動物日記》改版書! 書的內容為教授每個人都會的寫生技巧。將實際物體與景色加以描繪就叫做寫生。 不需要想像與記憶,只要能夠仔細觀察、畫出眼睛所見,每個人都能完成寫生。 即使沒有畫過畫的人、覺得自己畫不好,都不必擔心。不需要想太多,就是面對要畫的主題,回歸到孩童時的純真。 仔細觀察,一定會有很多新發現:原來葉子的形狀是這樣的、蔬菜的顏色原來這麼好看等等。 不用太認真、太嚴肅,我們所要做的只是珍惜每一次的感動與心跳,快樂地畫。 本書以水彩作為寫生的入門工具,作者建議在體會了寫生的樂趣後,就可以出門上山下海地畫畫囉!讓我們帶著水彩畫筆去旅行吧! 用心感覺微風的吹拂、閃亮陽光的照射,讓自己完全放鬆,看到喜歡的景緻就可以開始動手畫。 本書內容包括: ◎如何準備繪畫用具?以及繪畫基礎的熟悉。 ◎如何觀察人、動物、建築等不同表現的主題?出門寫生該準備什麼樣的服裝與必備物品?如何創造立體感?本書藉由生動有趣的例子,深入淺出說明。 ◎ 寫生重點教學的介紹,例如怎麼樣利用自來水筆畫海。 ◎每一個 part 結束都有 memo 來說明一些小技巧。

作者資料

秋草愛(Akikusa Ai)

插畫、繪本、立體造型家。東京動物園之友會員。 生於1975年生。畢業於都立藝術高中美術科及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科。曾任職於設計師事務所,現為自由作家。作品包括:《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色鉛筆的狗狗絮語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溫柔彩繪 (暢銷紀念版)》、《水彩畫的寫意生活》、《色鉛筆的動物日記 (暢銷紀念版)》、《水性色鉛筆的四季花園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暢銷紀念版)》(以上皆為積木出版)等。

足立奈實

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系畢業,目前為專業設計。老家養了一隻叫「桃子」的貓,是奶奶取的名字。每個人一回到家就先喊桃子,弟弟甚至對桃子說自己是「哥哥」。打電話回家,大家都會叫桃子聽電話,就好像是一家人般。

小泉紗夜

東京藝術大學日本畫碩士畢業。在給好朋友的卡片上,不僅可以畫出配合時令的可愛素材,同時還能享受玩顏色的樂趣。因為自己和貓咪一起生活,所以也想把最愛的貓咪畫下來!

基本資料

作者:秋草愛(Akikusa Ai)足立奈實小泉紗夜 譯者:朱麗真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09-11-30 ISBN:4717702068110 城邦書號:VE0013X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4.8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