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天生戀人(封面改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為春光出版的《天生戀人》改版書! 他,從來沒看過這麼美麗的「少年」,一見鍾情的感覺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 還好,她是位不折不扣的女生,男性化的外表卻遮掩不住那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追求,卻總是一再被打斷,甚至讓他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天~這教他要如何向她表白! 說也說不出口的甜言蜜語、寫也寫不出的浪漫情誼,滿腔的愛意在一次次錯誤的機會中流失,又羞又怒的心情讓他不顧一切的吻了她……

內文試閱

  晏庭立在重慶南路的公車站,沉重的嘆口氣。

  幾次想跟學弟打聽小鬱的消息,總是話到舌尖就說不出來。這太不正常了!一個大男人打聽另外一個大男人,被學弟們知道,他的臉要往哪兒擺啊?

  但是,他也無法忍受完全不知道他的下落。天啊,茫茫人海,只知道他叫「小鬱」,這要他往哪裡撈針去?

  人家少年維特有這種煩惱,而他都已經是大四的人了,還「維持」這種煩惱,到底是哪裡不正常啊?

  是因為太久沒有女朋友?不對,他和如芳前陣子才和平分手的,而且一直有學妹倒追。之所以沒有再交女朋友,實在是因為這個學期過後,他就要去當兵「爆笑」國家了,總覺得不該讓女孩子傻等兩年。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他一直有股衝動……衝動的想找到小鬱,用力的搖晃他,逼他等兩年?

  他到底是什麼地方不正常?到底是為什麼……

  晏庭更沉重的嘆口氣,茫茫然的望向車水馬龍的寬闊馬路。

  「小偷!有小偷!他搶走我的皮包!」尖銳的女聲響了起來,一個小混混硬搶走一位等車小姐的皮包,頭也不回的往前狂奔。

  突然,一道綠色的身影飛身越過一旁的欄杆,黑色的百褶裙飛揚,迅雷不及掩耳的抓住那個小混混。

  銀光一閃,眼看那小混混手上的小刀就要刺向那個高中女生~

  不好!

  「住手!」晏庭也躍過欄杆。

  還來得及嗎?天啊,這什麼世界,光天化日之下搶劫行兇……

  只見那纖長的身影敏捷的一扭一按,小混混慘叫一聲,手上的兇器掉到地上,已讓那高中女生制伏住。

  小擒拿手?

  他的驚愕還沒過去,卻見高中女生習慣性的掠掠額前的亂髮,回頭對他微微笑了笑。

  這清新靈透的氣質……美麗的杏形大眼……淡然卻勾人魂魄的微笑……

  「小鬱?」他魂牽夢縈的少年?

  愣了一會兒,澤鬱的笑容更深了一些,「你是……那個練跆拳道的大哥哥。」

  小鬱記得我!等等,小鬱為什麼……為什麼穿著裙子?

  「小鬱,妳沒事吧?」晏庭突然被一群女生擠開,三個嘰嘰喳喳的女生圍著澤鬱,都皺著臉,「太危險了!他有刀欸……你這混蛋,想對可愛的小鬱做什麼?打死你!」

  「打死他太便宜了。」一個瘦瘦高高的女生獰笑著拿出童軍繩,「哼哼哼,我昨天剛學了新的捆綁方法……」

  三個女生一擁而上,可憐的小混混被捆綁成奇怪的姿勢。

  晏庭額上的汗很大滴、很大滴的落下來。

  這些高中女生從哪兒學來這種捆綁方法的?實在令人毛骨悚然……那不是A片裡頭才有的嗎?

  趁她們正在「忙」的時候,他呆呆望著澤鬱,有滿腔的話想說,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小鬱,為什麼穿著裙子?」話一出口,他馬上懊悔了。這說不定是小鬱的私人興趣,可愛的小鬱穿什麼都好看啊~~

  澤鬱露出為難的表情,「呃……很奇怪嗎?沒辦法,學校規定呀。」

  什麼?小鬱唸一女中?

  「你這個沒禮貌的傢伙,對小鬱說什麼鬼話?!」將綁得跟粽子一樣、鼻青臉腫的小偷送到附近的警察局後,三個女生擠了過來,氣勢洶洶的指著他的鼻子,「我知道了,你這滿臉色相的傢伙,想跟我們的小鬱搭訕!小鬱是我們的,誰也不准搶!」

  一人抱住澤鬱的一隻胳臂,還有一個搶不到胳臂的女生,乾脆擋在澤鬱面前,滿臉戒備的望著他。

  唸女校的學生真可怕……等等,小鬱唸的是女校,也就是說……

  小、鬱、是、女、生!

  這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他頭有點發昏。多日來教他困擾不已的煩惱,瞬間豁然開朗。

  他朝朝暮暮、暮暮朝朝思念的,是他可以追求的女孩!雖說小鬱是什麼性別都沒關係,就算她是少年,他也會努力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甚至早已模擬過要如何說服「他」……

  而現在,他只要追求「她」就可以了!晏庭簡直要感激的跪下來感謝上帝的恩典。

  「小曦、尋、紅榴。」澤鬱皺緊好看的眉,「妳們別這麼沒有禮貌。」

  「小鬱!」三個女生異口同聲的抗議,可看到她嚴肅的神情,又乖乖閉嘴了。

  「大哥哥,對不起,她們不懂事。」她抱歉的點點頭,「那,我們先走了。」

  「等等!」晏庭如大夢初醒,「那天……呃……實在很抱歉。我姓許,叫晏庭。我只知道妳叫『小鬱』……妳的名字可以告訴我嗎?」

  「這是搭訕嗎?」叫做「小曦」的嬌小女生回頭問同伴。

  身材高高瘦瘦的尋月,雙手在胸前交叉,「是搭訕,滿老套的搭訕。」

  有著一雙大眼睛、綁著辮子的紅榴,滿臉同情的看看晏庭,「許大哥,你搭訕的創意有待加強。需要我教你嗎?」

  澤鬱疲倦的撥撥額頭上的頭髮,「妳們安靜點行不行?許大哥……」她很誠懇的望著晏庭。

  天,光只是這樣瞧著,晏庭便被她澄澈的眼眸惹得心律不整。

  「我姓謝,謝澤鬱。那天真是謝謝你,是你故意輸給我,事情才能簡單了結。我也代小蓉謝謝你。」

  多麼體貼善良……多麼冰雪聰明的人兒!這樣有禮貌又善良,跟她身邊那群吱吱喳喳……不,跟全世界所有吱吱喳喳的女孩子相差這樣多!晏庭的心整個熱了起來,這種珍寶怎麼可以不追來當女朋友啊?! 

  兩年的兵役算什麼?為她逃兵都是應該的!

  「不,我不該跟女孩子動手的。」他試著想辦法留住她,「妳待會兒有事嗎?我請妳吃飯好嗎?算是表達我的歉意,請妳務必接受。」趁吃飯時跟她要電話。這一定是上天可憐他一片癡心所做的安排,他可不想再次跟她失去聯絡。

  「許大哥,不用了……」她想推辭。

  尋月卻冷冷的說:「好啊。」

  「尋!」

  「吃飯有什麼關係?」紅榴眨眨大眼睛,「我最喜歡吃飯了。」

  小曦抱緊澤鬱的胳臂,「我們跟小鬱是同心一體的。許大哥,你要請小鬱吃飯,總不會不請我們吧?」

  「妳們啊……」澤鬱啼笑皆非,正想教訓她們,卻被打斷了。

  晏庭咬咬牙,看著這三個亮到不行的電燈泡。「當然沒問題。」 

  三個女生歡呼一聲,簇擁著澤鬱,讓晏庭連接近一步的機會都沒有。

作者資料

蝴蝶(Seba)

從1990年代持續在網路創作的多產作家,已出版超過百本作品,自2008年後長年在暢銷書排行榜之列。 無論是蝴蝶/seba/玫瑰,或是染香群,都是這個多才多藝到嚇死人的雙子女的化身之一。除了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外,作品更橫跨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以及羅曼史等類型。 部落格點閱率累積已突破4億人次,人氣超高持續不墜。 曾榮獲: 2007年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金作家,僅次於J.K羅琳 2009年度博客來網路書店華文暢銷作家TOP2,遠勝藤井樹、橘子等知名作家 她的作品有: 我是男生,我是女生(商周) 禁咒師、有隻帥哥在我家、舒祈的靈異檔案夾、晚娘病毒、搶救惡女大作戰(雅書堂) 變身蝴蝶(文字工房) 降臨、妖花 (春光) 〈幻影都城〉系列:初相遇、再相逢、歸隱、千年微塵、初萌、追尋、歿日 〈浪漫經典〉系列:櫻花樹下的約定、親愛的女王陛下、我愛路西法、食在戀愛味、灰姑娘向後跑、我們戀愛吧、小情人、天生戀人、竹馬愛青梅、曙光女神、亞馬遜女王(春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alseba/ 夜蝴蝶館:https://reurl.cc/z8eX5y 相關著作:《妖花(名家插畫珍藏版)》《初相遇》《初萌》《千年微塵》《歿日》《追尋》《再相逢》《歸隱》《雲鬢亂(封面改版)》《沁園春(封面改版)》《羽仙歌(封面改版)》《翻翠袖(封面改版)》《竹馬愛青梅(封面改版)》《天生戀人(封面改版)》《灰姑娘向後跑》《食在戀愛味(封面改版)》《有熊出沒(封面改版)》《我愛路西法(封面改版)》《親愛的女王陛下》《櫻花樹下的約定》《歿日》《亞馬遜女王》

基本資料

作者:蝴蝶(Seba)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奇幻愛情 出版日期:2009-11-30 ISBN:9789866572562 城邦書號:OF002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