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省時5倍的架構化工作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停止依賴你的能力、意志力、記憶力, 唯有「架構化」的工作方式,才能讓你以最少的勞力得到最大的成果! 只要採用本書所介紹的「架構化」工作技巧,任何人都能夠建立一套工作上的「架構化」系統,更有效率的工作,並且減少不必要的時間和資源浪費。 「架構化」工作技巧的五大重點: 1.「統一化」、「一元化」、「自動化」 2. 訂定規則,徹底執行 3. 以減少浪費時間為目標 4. 不要過度整理 5. 有效運用因整理而多出來的自由時間 本書推薦給有以下狀況的人: ◎經常搞丟文件與資料的人 ◎經常為了塞爆電子信箱的上百封郵件而感到困擾的人 ◎不知如何整理資訊與資料的人 ◎桌面總是雜亂無章的人 ◎無法集中注意力處理重要工作的人 ◎總是遲遲無法開始工作的人 ◎想早點結束工作以確保學習與興趣的時間的人 ◎雖然努力工作卻總是無法獲得他人好評的人 ◎雖然讀過其他工作技巧或整理技巧的相關書籍,卻總是無法學會的人 本書介紹的簡易技巧,將讓你的工作順利進行、自由時間增多,包括文件、工作環境、電腦&電子郵件、頭腦、時間,全部都可以「架構化」,讓你的工作效率倍增!

作者資料

泉 正人/監修

日本經濟學院代表、日本金融學習協會理事長。2002年創立了知名理財學院 Financial Academy,在東京、大阪、紐約都有分校。以系統化教學的方式,傳授給大眾在一般義務教育裡鮮少提及的金錢素養觀念;透過學習金融經濟相關知識,能讓更多人過上真正豐富而閒適的生活為主要教育目標。

基本資料

作者:泉 正人/監修 譯者:陳美瑛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09-10-08 ISBN:9789866572548 城邦書號:OK004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