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醫療保健 > 懷孕/產後護理
懷孕一定要關心的200則問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英國暢銷親子雜誌《實用教養月刊》(Practical Parenting)最受準爸媽歡迎的「孕期專欄」。 解答孕產婦及新手爸媽最關心,也最想知道的200多則的疑慮,包含:工作、營養、運動、生活、分娩方式 及坐月子、新生兒照顧、母乳哺育等。並提供最完整孕期40週及產後4週的醫學知識及生活資訊。 【本書特色】 ◎最詳盡 說明準爸媽需要知道的每件事,從嘗試懷孕、懷孕過程、陣痛、生產、新生寶寶照護等。 ◎最易懂 孕期醫學圖解模式,清楚說明每週孕媽咪的身體變化及胎兒的成長情形。 ◎最好看 彩色胎兒超音波4D模擬圖,完整呈現胎兒的發育過程。 ◎最實用 提出高齡產婦的受孕方式,如:試管受精、藥物治療等。 ◎安心 包含糖尿病、子癇前症等併發症,以及多胞胎、輔助性生產等資訊。

作者資料

安妮.李琪萊(Anne Richley)

安妮.李琪萊為專業社區助產士,有與孕媽咪相處的豐富經驗,已解決無數媽咪的各種孕期疑難。 她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目前定期為英國暢銷親子雜誌《實用教養月刊》(Practical Parenting)的讀者們提供專業且實用的建議,受到媽咪的廣大支持。

基本資料

作者:安妮.李琪萊(Anne Richley) 譯者:莊绣雲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準爸媽 出版日期:2009-10-01 ISBN:9789866616358 城邦書號:SQ0012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8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