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我們戀愛吧(封面改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為春光出版的《愛啊悄悄來》改版書! 看過奇幻的、催淚的、歡樂的蝴蝶, 更要看浪漫得很特別的蝴蝶! 曾經錯過的你,現在絕對要擁有! 她,是生活裡除了工作,休閒時只會泡網咖的大宅女, 他,是風流帥氣的企業家第二代,卻甘願成為靠女人吃飯的超級玩伴, 原本,這一切只是場遊戲,遊戲過後就該各自回到原點, 誰知,這「以為」讓他發現了她的可愛、讓她發現原來他不是個壞痞子, 這,卻讓既定的遊戲規則逐一被破壞…… 她,以為燦爛的人生就是:眼裡只有工作、心裡只有報表、生活只有數字,誰知,明明樂在工作卻整天被老闆催著休息,只好登報徵「玩伴」,找個人一起泡網咖、打電動,消磨無聊的假日, 「誠徵最佳玩伴: 需順眼、男性、人類。年紀與國籍不拘,亦不限星球(無外星人歧視)。 多才多藝,想法靈活,擅長各種應變,需二十四小時待命。」 沒想到第一次徵玩伴就來個大帥哥,真讚,面對這樣賞心悅目的玩伴,生活才有樂趣呀~~

內文試閱

  就算對方長得像暴龍或三角龍,又或者是兩者的組合,永群都已做好了心理準備。淪落到要登小廣告找玩伴的女人……應該長得很「抱歉」才對。

  不過,短短幾行可以寫得這樣好笑,也有幾分才氣。他向來欣賞有才氣的女人。

  可等見了面,倒是嚇了他一大跳。

  這個美麗有教養AB雖然有點咄咄逼人AB的美女,穿著合宜的套裝,令人望之心曠神怡,卻淪落到要登小廣告找玩伴?

  台灣的男人全瞎了,還是死了?

  芳心眨著美麗的丹鳳眼,專注的打量了他一下,「不錯,還順眼。第一項合格了。」

  什麼?他向來讓女人垂涎三尺,居然只算合格?她選世界先生嗎?

  「請問……這個很重要喔。」她語氣十二萬分的認真,「你會玩『暗黑破壞神』嗎?」自詡情報蒐集功力一流的他愣了愣。「暗黑破壞神」?這是哪家異色俱樂部?為什麼他沒聽過? 

  「你不知道?」她顯得很失望,「那很抱歉-」

  「等等!」他焦急的按住她的手臂,「給我一點時間,我正在搜尋-我是說,我快想起來了。」

  搜尋?她一聽,精神都來了。這個好看的男人眼睛忽明忽暗,還真的很像是電腦在搜尋資料……

  有趣! 

  「『暗黑破壞神Ⅱ』?前身是『暗黑破壞神』,是款RPG遊戲,由Blizzard Entertainmen所設計……」他絕佳的記憶力開始運作。

  「你記得好清楚!」她鼓掌,「但是你不會玩……」愁眉苦臉的搖搖頭。

  等等、等等,這可是他第一次被淘汰,怎麼會呢?他從小到大都是名列前茅,  怎麼會連當個鐘點牛郎的資格都沒有?

  「我學習能力很好,我可以證明的!」

  啃了半天的筆,芳心勉為其難的點點頭。畢竟他是個有趣的人,就給次機會吧。

  「那你會運動吧?」她又問。

  「幾乎都難不倒我。」說到運動就是他的專門了。

  「打撞球呢?我不是說花式撞球,我是說思諾克。」她美麗的丹鳳眼眨呀眨的。

  撞……撞球?這下他尷尬了。撞球間算是不太正當的場所,從小到大都是資優生的他,根本沒機會涉足。

  「哎呀,這你也不會……」她更遺憾了。

  「我學習能力很好!」怎麼搞的?這年頭鐘點牛郎這麼難當嗎?

  「你很需要這份工作?」她定定的望著他,突然有點同情起他來。  

  這也不會、那也不會,他大概只能靠那張還能看的臉皮過日子吧?肯定過得很艱辛。

  大概是個沒沒無聞的模特兒,或是沒名氣的演員或歌手之類的。

  「我很需要!」天啊,讓他找點事情做吧!他快閒到發瘋了。

  「那走吧。」一旦離開職場,她天生的軟心腸便徹底發揮,再不能用大吼大叫來做掩飾。

  拖著他,她很堅決的往對面大樓走去,「我們開始試用吧。」

   他一抬頭,對面大樓掛著好大的招牌AB紅華賓館。   等等、等等,一定要在這種地方嗎?他可以請這位美女去五星級飯店「試用」,反正他也挺中意這個風趣又奇怪的女人……

  永群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放假的時候,多少都有點瘋狂,對吧?

  「一定要來這裡嗎?我們是不是該去比較有氣氛的地方……」

  「這裡的設備很好欸!」芳心不由分說的拖著他走,「超讚!你來一次就會愛上了,簡直是急速的快感啊!」

  快快快感……天,他忙於工作才幾年,外頭的社會竟然已經完全走樣了,女人也都大膽到-

  「莫非……莫非妳是指傳說中的……」他吶吶的說不出口,「傳說中的……」他實在說不出「情趣椅」三個字。

   啊啊,他這個三十歲的大男人居然臉紅了。

  眼看電梯就在眼前,這這這……

  但是,芳心連看都沒看電梯一眼,直接將他拽到地下室的豪華……網咖。

  網咖?

  「坐呀。」她摩拳擦掌,

  「我教你怎麼玩『暗黑破壞神』。」

  「啊?」他愕然。

  「別瞪著畫面看,它不會咬你的。」突然有點可憐這男人,大概是童年失歡,連電腦遊戲都沒玩過。「先設帳號,然後選角……你先從法師開始好了。」

  糊裡糊塗的,他開始玩電腦遊戲。

  「喔,你看我這腦子。」芳心選了刺客的角色,玩得又快又狠又準。「我忘了跟你交換名片……啊,你大概沒名片。喏,這是我的名片。」

  汎美廣告副總裁?接過名片,永群有些訝然。他聽說過這位美艷又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可為什麼跟眼前這個玩遊戲玩到渾然忘我的女人……搭不起來?

  芳心埋首於遊戲中,根本沒注意到他驚訝的神色。

  滿頭大汗的破了第一關,她覺得很有成就感。

   原來帶新手這麼好玩啊,老遊戲因為有人陪著玩,便有了新樂趣。「你學得很快……但還有待加強。你要早點適應快速鍵……」

  「妳的意思是……我合格了?」永群不敢相信,「妳所謂的玩伴,就真的只是陪妳『玩』?」

  「不然還有什麼?」芳心奇怪的瞥他一眼,「一個人玩很沒意思啊。我現在放長假放到快發瘋,找個玩伴一起打發時間不為過吧?」

  永群很了解那種閒到發瘋的感覺,有點同情。「妳沒有朋友?」

  「跟我同齡的朋友,不是陣亡在愛情的『墳墓』裡,就是在職場賣老命,誰有空陪我?」她嘆了口氣。

  他頗有同感的點點頭,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起放大假的。「男朋友呢?難得放長假,為什麼不一起出國玩玩?」

  她安靜了一下,「……我不喜歡出國。我的英文很破。」

  「男朋友是幹什麼用的?他英文好就夠啦。」

  「我沒有男朋友。」她有點尷尬的咳幾聲,「我先說明工作內容。其實就是陪我玩,到處跑,我半夜睡不著可能會打電話給你……放心,通電話的時間也會計費的,而且我應該不太會去打擾你的生活。費用是按時計酬,每個小時一千二,但是試用一個月。試用期間只有半薪,每小時六百,這樣可以嗎?」

  永群呆了一下,「妳如果只是想找個玩伴,憑妳的姿色,只要站在馬路上隨便對個男人笑,就有男人前仆後繼的願意花大錢陪妳玩。」

  「哎喲,你真當我是美女?」她笑了起來,「都是靠化妝的啦!再說,我是真的不想有感情上的牽扯,所以還是花錢比較簡單。」

  不知道為什麼,「花錢比較簡單」這句話,讓他覺得很滄桑。

  他的默不作聲讓她有點尷尬。他是嫌時薪太少?還是她傷害了他男人的自尊心?「你要接受這份工作嗎?錢不是很多,我每天找你出來的時間也不長。而且你不要想得太多,我是雇主,你是雇員,這是一份正當的工作。」

  永群還是不說話。

  她偏頭想了想,「啊,你是擔心我對你性騷擾?不會啦,我很尊重人的……」

  他終於笑了出來。她的想法實在非常奇特有趣。

  「就算你不願意接受,我還是得感謝你陪我一整個下午。」芳心微笑著拿出錢包,「這是三個小時的時薪……」

  永群按住她的手,仔細端詳了她一會兒。為何不接受?這麼一來,他以後不會在家裡閒得想撞牆,而且,她是這樣的風趣可愛。

  「月結好了。妳現在掏錢出來……」永群聳了聳肩,沒再說下去。

   芳心明白的點點頭。是了,又是為了男人詭異的自尊心。「好,我會記下你的工作時數,你也要記得記下來,月底我們再核對。」

   真的是很健全的制度……永群摸摸鼻子,忍住沒有笑出來。「妳還沒問我的名字。」

  哎呀,芳心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抱歉抱歉,我第一次徵玩伴。我知道你姓章,請問你的名字是?」

  永群燦爛的笑起來,令人睜不開眼。「我叫章永群。」

  多麼迷人的笑容……芳心心情十分愉悅。不錯不錯,第一次徵玩伴就徵到這麼優質的,真讚。面對這樣賞心悅目的玩伴,生活才有樂趣啊。

  這女人……也不稍微收斂一下。永群在心裡嘀咕。這麼明明白白的把欣賞放在臉上,實在是……

  不過,他真的覺得,當她的玩伴似乎可以很有趣。

作者資料

蝴蝶(Seba)

從1990年代持續在網路創作的多產作家,已出版超過百本作品,自2008年後長年在暢銷書排行榜之列。 無論是蝴蝶/seba/玫瑰,或是染香群,都是這個多才多藝到嚇死人的雙子女的化身之一。除了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外,作品更橫跨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以及羅曼史等類型。 部落格點閱率累積已突破4億人次,人氣超高持續不墜。 曾榮獲: 2007年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金作家,僅次於J.K羅琳 2009年度博客來網路書店華文暢銷作家TOP2,遠勝藤井樹、橘子等知名作家 她的作品有: 我是男生,我是女生(商周) 禁咒師、有隻帥哥在我家、舒祈的靈異檔案夾、晚娘病毒、搶救惡女大作戰(雅書堂) 變身蝴蝶(文字工房) 降臨、妖花 (春光) 〈幻影都城〉系列:初相遇、再相逢、歸隱、千年微塵、初萌、追尋、歿日 〈浪漫經典〉系列:櫻花樹下的約定、親愛的女王陛下、我愛路西法、食在戀愛味、灰姑娘向後跑、我們戀愛吧、小情人、天生戀人、竹馬愛青梅、曙光女神、亞馬遜女王(春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alseba/ 夜蝴蝶館:https://reurl.cc/z8eX5y 相關著作:《妖花(名家插畫珍藏版)》《初相遇》《初萌》《千年微塵》《歿日》《追尋》《再相逢》《歸隱》《雲鬢亂(封面改版)》《沁園春(封面改版)》《羽仙歌(封面改版)》《翻翠袖(封面改版)》《竹馬愛青梅(封面改版)》《天生戀人(封面改版)》《灰姑娘向後跑》《食在戀愛味(封面改版)》《有熊出沒(封面改版)》《我愛路西法(封面改版)》《親愛的女王陛下》《櫻花樹下的約定》《歿日》《亞馬遜女王》

基本資料

作者:蝴蝶(Seba)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奇幻愛情 出版日期:2009-10-01 ISBN:9789866572524 城邦書號:OF002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