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省空間多活用收納改造術50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精彩內容】 ◎省錢、簡單、實用,一個物品的N種收納術。只要活用組合收納品,就能變成好用的收納工具,各空間都可靈活運用的收納技巧,讓擁擠空間放大,收納再也不是問題。 ◎清楚容易的步驟示範,達人們Step By Step教你便宜收納品的實用改造技巧!便宜不花錢的東西就可以變成超實用的收納物,紙箱變小家具、紙盒做成收納架等,簡單技巧輕鬆改造。 ◎夏日省水省電大作戰,實用的省錢祕招與務實的執行技巧大公開!省電全民運動開跑!超級省電達人告訴你不為人知的省電秘辛,還有省很大的用電用水節能商品,今夏省錢就看這裡!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不累收納PLAY 出版日期:2009-07-23 ISBN:9789866555831 城邦書號:1GD30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