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Flash動畫設計魔法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全書藉由眾多優秀Flash商業案例,結合動畫設計、平面設計理論,由淺入深地講解Adobe Flash在動畫、編程、Web、多媒體等領域的應用,使讀者能夠輕鬆直觀地學會使用Adobe Flash。全書共分為動畫基礎、文字應用、蒙版遮罩、滑鼠特效、視覺特效、網站交互、音頻視頻綜合實例等7章,精心挑選40個設計風格迥異、應用廣的案例。 本書能讓具備Flash軟體技術的人士進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同時也可作為高等院校美術專業電腦輔助設計課程的教材。另外也非常適合其他各類相關培訓班及廣大自學人員參考閱讀。 隨書附光碟一張,其中包含製作書中案例所需的圖片、音效、視頻等源素材,以及SWF影片檔。

作者資料

晏趙毅

DDC傳媒設計總監,Adobe認證考試命題組成員、專業設計雜誌《c_design》的責任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晏趙毅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09-06-04 ISBN:9789861991504 城邦書號:2AL846G 規格:膠裝 / 全彩 / 384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