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最新換季整理術必學500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春夏換季,該是給家清新面貌的時刻啦!收拾厚重冬衣、棉被,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收納、清潔衣物只要用點妙計就能整理清洗得又快又乾淨! 無薪假也要過得充實豐富,趁著換季來DIY學習超實用修繕技巧吧!簡單的工具使用法,加上巧妙的設計,動手修繕不花錢,還能巧手改造新家具。 夏日來臨,本期還要給大家省電的超好用秘訣,還有省錢過生活的妙計大公開!超實用的收納play,趕快來挖寶吧! 【本書特色】 1.問題全搜羅,提供全面的換季新生活建議。 2.收納、洗滌、修繕、節能省錢,一次搞定。 3.更好用的工具、新方法,全部介紹給你。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不累收納PLAY 出版日期:2009-04-16 ISBN:9789866555657 城邦書號:1GD306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