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宗教 > 佛教
世界心精華寶:札昂林巴大伏藏師的傳奇與教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貝瑪貴」自古就是藏族心目中的神聖秘境。蓮師曾經親自駕臨貝瑪貴,廣傳密咒金剛乘教法,並且加持法座成為伏藏寶篋,由於其中隱藏能使世界和平喜樂的多種法寶,因此稱此地為「世界心精華寶」。札昂林巴則為貝瑪貴的首要伏藏傳承。 貝瑪仁增仁波切是貝瑪貴大伏藏師札昂林巴第三世的轉世祖古。此書的第一部分是貝瑪仁增仁波切精采的自傳。讀者可由仁波切生動的描述,進入密咒行者的家庭生活,跟隨一位轉世祖古的成長。其中虔誠且堅定的信仰片段,不可思議卻又引人入勝的各種因緣事蹟,讓我們窥見了佛法與生活的緊密結合,以及佛法的精髓。 第二部分是仁波切對佛法的開示,他由淺入深,將藏傳佛法做了完整的義理及修持上的介紹。不僅如此,因為仁波切在台已有一段時間,十分了解台灣弟子對於密法心生嚮往,但也有誤解之處,所以特別於內文中為讀者釋疑,指出了一條明確的學佛方向。

目錄

◎【推薦序】最珍貴的學佛導引與傳承紀錄 心道法師
◎【簡介】大伏藏師 第三世 貝瑪仁增仁波切──佛教界的文藝才子
◎【前言】世界心精華寶(蓮師伏藏寶篋)之殊勝緣起

◎【第1篇】 自傳
1.我的父親是咒士 
2.札昂林巴的前世 
3.年幼的生活 
4.祖母 
5.求學時期 
6.不丹的教學與紐修.堪仁波切 
7.我的上師 
8.我是活佛 
9.我在臺灣的時光 
10.興建寺院 

◎【第2篇】 佛法開示
1.四共加行~四轉心法 
2.善知識的依止方式 
3.進行具有法義的世間行為 
4.如法的咒士修持 
5.五不共加行 
6.人如何快樂的死亡 
7.遷識法(頗瓦) 
8.中有 
9.淨土 
10.生起次第的原理 
11.圓滿次第之簡介 
12.大圓滿之簡介 
13.火供 

◎【附錄】 貝瑪貴聖地之歷史沿革

延伸內容

最珍貴的學佛導引與傳承紀錄


  本書是第三世貝瑪仁增仁波切的自傳,也是精彩的佛法開示輯。他將自己累世修行的故事與今生學習的心路,分享在現代,讓大家有機會一睹大伏藏師札昂林巴的傳奇,並能深入一位轉世修行者的心靈世界,這是一份彌足珍貴的禮物,透過他真誠而生動的描述,人們也能一路直探自己生命的真相,參問什麼是「父母未生前的本來面目」?這位具足傳承與實證經驗的善知識,把自己生生世世奉獻給世人,作出最好的學佛引導。

  書中的佛法開示精闢善巧,具有藏傳佛教明確的正見辯析理路,也碰觸許多現代人學佛的心結,有些觀點雖顯密不一,總以般若正見為導,本書最重要之處在於提供給初機佛子,完整而詳盡的實修參考,無疑是一本難得可貴的傳承教材紀錄!

  很感謝他應邀在靈鷲山三乘佛學院教學期間悲心善巧的教授院生,如今欣然得見仁波切的傳記出版,在此表達隨喜致意並作推介,願本書流通廣大,利益無量學眾,盡未來際令解脫苦趣,究竟成正覺,也希望社會大眾能蒙接引,發心廣結善緣,並護持一切正法善業善行。

沙門釋子
釋心道
戊子 靈鷲山無生道場
三乘佛學院

作者資料

第三世 貝瑪仁增仁波切

第三世 貝瑪仁增仁波切,西元1961年出生於貝瑪貴蓮花莊嚴聖境(東印和藏南邊界之喜瑪拉雅山區),許多成就者與瑜伽母皆共認證其為 札昂林巴猛咒洲尊者第三世乘願轉世祖古;仁波切童年亦曾自述前世為 猛咒洲尊者之本生事蹟。 為能宏揚顯密教法,利益漢藏信眾,仁波切由三十二歲開始順應因緣遊化各地,前後教授秘藏續、心性休息論、生起次第建立論、寶性論、賢愚經等經續;進行賜予灌頂之弘法事宜,時而閉關獨修。之後仁波切應卓千佛學會之邀來到臺灣,盡力傳授顯密法教,先後傳授究寶性論、三類自解脫論、生起次第等,達數年之久,目前為靈鷲山佛學聖地的首席教授。 仁波切謙沖自牧,慶幸自己這輩子能遇到紅教大圓滿法,在紅教上師座下接受佛法薰陶,發願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都要永不間斷地從事傳法、修行、閉關、建寺等佛法志業,以報上師昊天之恩德,宣揚 釋迦尊者之聖教。

基本資料

作者:第三世 貝瑪仁增仁波切 出版社:橡樹林文化 書系:善知識系列 出版日期:2009-01-21 ISBN:9789867884947 城邦書號:JB0055 規格:膠裝 / 雙色 / 256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