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精打細算改造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收納、清潔、佈置,輕鬆改造,3600元消費券搞定你的收納困擾! 客廳、廚房、臥室、浴室,10分鐘輕鬆掃除變乾淨x 100招! 最好用清潔劑一瓶OK,讓收納更方便、好用五金小工具,簡單易學,達人教你玩收納! 又是新一年的開始,想要讓家來個大變身,收納、清潔、佈置的工作是必要的,面對家裡的各種物品,哪些物品該怎麼整理怎麼收,都是令人頭痛的問題。這次要給大家最省力、快速又省錢的收納改造與清潔方法,讓你快速完成掃除與整理工作,讓家煥然一新。 【本書特色】 1.實用、簡單、快速、省錢:過年一定要打掃,如何快又巧妙的做好整理工作,看本書就知道! 2.提供空間的收納運用技巧,一看就懂:廚房、客廳、臥房、浴室,居家四大空間,只要10分鐘的掃除計畫,輕鬆整理。 3.精采的收納改造實例,跟著步驟學收納就ok。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不累收納PLAY 出版日期:2009-01-15 ISBN:9789866555411 城邦書號:1GD30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