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圖解企劃案撰寫入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圖解企劃案撰寫入門

  • 作者:山川悟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9-01-12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教你「真正」學會如何撰寫企劃案! 這是個人人都要會寫企劃案的時代! 總是套用別人的範例已經不足以勝任工作了! 本書帶領讀者回頭審視企劃案的本質,以圖解的方式,系統化地傳授有效而獨特的企劃如何撰寫。完全掌握企劃案「發想」、「構思」、「表現」的三大步驟! 套用別人的企劃案,不代表你會寫企劃書! 傳授企劃案撰寫技巧的書籍,多數只是簡單地點出原則,然後運用很大的篇幅在實例的堆砌上。從別人的案子裡學習,可以擷取他人的長處,依樣畫葫蘆地套用更是快速便利,然而,這樣子真的能夠寫出適合你的需求的企劃案嗎? 本書回歸到一份企劃案的本質--想法的產出,運用圖解的方式,系統化地傳授有效而獨特的企劃案如何撰寫。培養個人「企劃體質」要從這三項能力著手: ◎發想力:找出有趣的點子 ◎構思力:鍛鍊企劃的架構 ◎表現力:將想法變成企劃書 在這個人人都是企劃人的時代,千萬別忘記:企劃案最好的點子,就在你的腦子裡。

作者資料

山川悟

一九六○年生於日本東京。現任NTT集團廣告事業企劃部部長。東京富士大學經營學部商業心理學科教授。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部客座教授,教授「企劃創出法」。 目前為大手通信企業集團的行銷策略、廣告策略、品牌及企業識別系統策略(BI、CI)、商品開發、商業模式開發(Business Model)等專案企劃的顧問。另一方面,以「創發社會」作為研究題目,探究web社會帶動的消費行為,特別是網路消費族群成為新主角且創造出新的價值。 擔任慶應義塾大學、創價大學的講師已逾七年。透過「企劃的製作」,加上「產出」(out put)這樣獨特的指導方法,來實踐創造性的開發、行銷教育……等。 其著作及合著的作品有《內容行銷(Content Marketing)──尋找故事型商品的市場法則》、《網路、手機族白皮書──多感官階級的誕生》等。

基本資料

作者:山川悟 譯者:潘霖蒼朱信如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9-01-12 ISBN:9789866571978 城邦書號:BW029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