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換個池塘釣大魚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當主力產品失去光環,該如何脫離泥沼,找尋新商機? 唯有懂得轉換戰場,才是企業長存的不敗之道! 【精彩內容】 ◎豐田、可口可樂登上龍頭的原動力是「同質化戰略」 ◎「優勢展店戰略」讓星巴克持續擴大 ◎「培養在地的管理階級」是全家與羅森連鎖商店掌控上海的關鍵 ◎「不完全戰略」讓微軟稱霸世界 ◎以「only one戰略」成功的QB House沒有競爭對手 勝利者永遠在「有利的戰場」戰鬥!

作者資料

鈴木貴博

百年諮詢顧問(consulting)公司董事長。 東京大學工學院物理工學科畢業,1986年進入世界性戰略諮詢搖籃的波士頓諮詢集團(Boston Consulting Group),曾參與多項對高科技大企業的諮詢工作。99年,轉職擔任網路創投公司Netyear Group的董事兼SIPS事業部長。2003年自立門戶,創立百年諮詢顧問公司。提供成長戰略,協助企業跨越「企業的壽命30年」的壁壘。 著有《公司的組織可以改變嗎》、《逆轉戰略Willcom將「弱」變「強」的意志經營》、合著《IT不可說的9個秘密》(以上均為鑽石社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鈴木貴博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8-09-16 ISBN:9789866571367 城邦書號:BW027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