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煥然一新!妳的休假提案100+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簡潔提案+可愛插畫,給妳百分百的休假建議&樂趣! 賣力的工作,更期待充實有趣的假期,為妳增加100%的元氣活力! 不小心,假日過得比上班日還要累? 覺得沒做什麼,最後的假期夜晚又要來臨…,眼看著假期週末又要接近,隨手翻閱,將帶給妳最新鮮有趣的休假IDEA! 重新發現專屬於妳的休假樂趣! ◎讓自己煥然一新的假日提案: . 變髮大作戰 . 美膚美體的重要性 . 換換風水擺設的小祕訣 . 不必出遠門的異國風之旅 . 減重+健康的週末 . 職涯成長的多種選擇 . 開始嚐試「第一次」的活動 . 調整自己心靈思緒的妙方…… ◎療癒身心靈的假日提案: .如何計畫一次週末小旅行 . 開始體驗藝術與人文活動 . 百分百聰明逛街法 . 四處亂逛的樂趣 . 訂製屬於自己的奢侈品 . 尋找專屬於自己的聖域 . 算命?算命…算命!…… ◎家居也精彩的假日提案: . 休假日,泡澡日 . 提升妳的日常用品 . 學習做個綠手指 . 休假日,保養補眠須知 . 快樂的打掃整理祕技 . 製作點點滴滴的回憶 . 自己動手做的假日 . Home Party製作法……

作者資料

柿崎幸子(Kakizaki Kouko)

插畫家。1970年出生於青森縣。畢業於SEITSU MODE SENIMAR後,活躍於雜誌或廣告等媒體。持續著對美無盡的探究,是個希望同時受到自己以及他人認同的美麗狂人。最近除了美容方面,也執筆撰述、提案女性新生活型態等等。 著作有『Go Go!美人道DX』(双葉社)、『美人秘訣』(大和書房)、『美食日記』(KK暢銷書)等。

基本資料

作者:柿崎幸子(Kakizaki Kouko) 繪者:小林美佐緒(Kobayashi Misao)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8-08-19 ISBN:9789861734095 城邦書號:RD403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