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趨勢
樂活商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樂活是致力於健康與地球存續的一種生活方式。在全球提倡節能減碳的現今,以樂活型態經營的企業,更有無限的商機。本書透過日本40個企業案例與經營準則,告訴你如何創造樂活商機! 樂活(LOHAS)也是從二十世紀大量生產、大量消費的反省所產生的概念。 從「產業的世紀」到「環境的世紀」,在這之中,國家、企業、個人都不應只是追求個別利益而已,而是積極的讓地區內資源可以循環利用、建立地產地銷(當地生產、當地消費)、創造美麗的景觀、為創設對環境有益的產業而努力,人人皆以持續尋找可行的生活方式為志向。 「心靈的豐富與環境的兼顧」正是本書的主旨,也是樂活俱樂部的基本理念。本書亦提供28個日本樂活商店的實際經營案例和準則,作為參考。

作者資料

NPO樂活俱樂部

◎大和田順子 1959年生,學習院大學文學部哲學系畢業。曾任東急百貨、東急綜合研究所、美體小鋪公關部部長、e-square市場行銷總監。2002年開始在日經新聞等媒體介紹樂活概念,現為消費生活顧問、環境顧問。 ◎藤崎健吉 藤崎事務所有限公司負責人。 ◎國田薰 NPO樂活俱樂部研究員。

基本資料

作者:NPO樂活俱樂部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8-08-05 ISBN:9789866571008 城邦書號:BW0280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