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哥倫布之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遺骸下戰帖,難解的哥倫布五大謎團,終於真相大白?! 近年,某一個燠熱的夏天,分葬於多明尼加與西班牙的哥倫布遺骸同時遭竊,陵墓外牆雙雙留下了神秘的哥倫布親筆簽名字樣。 歹徒的目的為何?為了盛傳500年、哥倫布第四次遠征時維斯凱那號沉船上的寶藏?還是更驚人的密謀? 兩國政府組成特別調查團,從多明尼加到西班牙,從義大利、美國到巴拿馬,跨越兩大洲、串連五個世紀,撥開圍繞著這位偉大航海家的重重疑雲。

作者資料

孟坦涅斯(Miguel Ruiz Montañez)

1962年生於西班牙,社會經濟學學士,過去十年間任教於多明尼加的聖多明哥大學。孟坦涅斯熱愛哥倫布,對相關史料投入多年心血研究,連做夢都會夢到哥倫布。對哥倫布歷史的這股熱情,也促使他開始撰寫以航海家為題材的歷史小說。 聖多明哥猶如他的第二故鄉,也是《哥倫布之墓》劇情發展的主要場景。書中強而有力的敘述記事和錯綜複雜的劇情,讓人不難預料這位文壇新秀耀眼的未來。

基本資料

作者:孟坦涅斯(Miguel Ruiz Montañez) 出版社:麥田 書系:hit 暢小說 出版日期:2008-07-29 ISBN:9789861733975 城邦書號:RQ7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