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孩子的第1堂公民課:男生女生大不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有些父母在孩子出生前便會替他們準備好一間藍色或粉紅色的嬰兒房……這說明了性別影響未來的一切! 不管你是男孩或女孩,不管你像泰山或他的女朋友珍妮,因為你早已習慣當男孩或女孩,所以覺得性別沒有什麼特別。 然而,性別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從孩童時期的玩具、衣服、書籍、友誼等……到長大後的學校、戀愛、職業和社會角色等……。 但是,為什麼會有兩種性別呢?男生和女生該如何在既不相同卻又擁有相同的權利和機會的情況下和平共處呢?

作者資料

席樂薇.柏喜兒(Sylvie Baussier)

從文學院畢業之後,Sylvie Baussier先在圖書館工作,之後成為百科全書的編輯。從1997年起,Sylvie Baussier專心為自己的小孩和別人的小孩創作童書,曾出版許多膾炙人口的書籍,特別是有關社會和人類歷史的故事,在法國大受好評。

基本資料

作者:席樂薇.柏喜兒(Sylvie Baussier) 譯者:王玲琇 繪者:布允諾.赫茲(Bruno Heitz)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童書堡/繪本系列 出版日期:2008-06-12 ISBN:9789867047977 城邦書號:SL6006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48頁 / 24.8cm×2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