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懶人的換季衣物收納活用1000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又到了換季的季節,針對衣物換季的收納問題,本書將教大家省時、省力、省空間的超簡單懶人衣物收納術。 換季衣物收納前必須先徹底清潔,本書要教大家不變形的清潔晾曬整燙技巧,以及整齊好收納的衣物摺疊秘訣大公開。 除了收納的基本功力之外,本書更要教大家用最簡便的鍍鉻鐵架,組合成便利好用的衣櫃,並用最簡單的方法教大家利用箱盒櫃收納所有衣物。另外,更有收納達人的衣櫃活用術,讓收納更靈活。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不累收納PLAY 出版日期:2008-05-02 ISBN:9789866960697 城邦書號:1GD30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