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思念,懸在耳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是思念使然,還是回憶作祟?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我依然能清楚的聽見你的聲音。 字字句句,雖已時過境遷,卻彷彿你仍在我耳邊低喃, 你呢? 沒有我在身旁的你,聽得見我說愛你的聲音嗎? 那一年的相遇,沒想到就這麼註定了雯靜、啟文、小志和我四個人陰錯陽差的愛情。當我還在努力,試著看清自己內心的感情時,卻讓該相戀的我們一再錯過。然而愛情不是遊戲,不能說回頭就回頭。是無奈也好,是遺憾也好,隨風而去的思念,也許再也無法說出口,才明白愛情當中,最難的就是放手……

作者資料

Yuniko

一個有著妖精般活潑個性的天使,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振翅飛舞著, 有著不服輸且堅強的個性及作風,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編織著夢想, 也把一段段真實的遭遇寫成故事,純白的羽翼會帶天使到任何地方, 靜靜聽你細細訴說著自己的經驗,再真實的將故事呈現在大家眼前, 今天的你想聽聽什麼樣的故事呢?只要找到天使你就可以找到夢想!

基本資料

作者:Yuniko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8-04-16 ISBN:9789866662492 城邦書號:BX41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