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三寶神探出奇招(兒童版)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生活中常有些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往往就是解開問題的重要關鍵。 老鼠阿尼,公雞法蘭茲及胖豬阿德三個好朋友,在案情陷入膠著的時候,總是分工合作,踩著腳踏車去兜風,希望騎車時涼爽的風、美麗的風景,能讓他們有更多的靈感,找出破案的關鍵。 不論木勒瓦普村裡出現多麼懸疑難解的案子,他們會發揮抽絲剝繭的精神,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總能幫所有的村中居民解決問題。 這次,木勒瓦村的怪案子還真多︰老母雞蘇菲怎麼會有蛋可以孵?一把年紀的她,早就過了生育的年齡了,那……蛋是哪來的?是誰半夜不睡覺,把老母雞跛腳安娜的墳弄得亂七八糟,難道真的是吸血鬼嗎? 國際知名圖畫創作者赫姆‧海恩筆下的三個好朋友當起偵探了,生動的水彩插圖,更增添人物的生命力及趣味性,讓每個翻開書的人,能會心一笑的享受閱讀樂趣。

作者資料

赫姆‧海恩(Helme Heine)

一九四一年生於柏林,被視為現代最有成就的圖畫書藝術家之一。受到著名的動物學家葛資梅克(Bernhard Grzimek)的影響,海恩的書中主角,大多是可愛的動物。年輕時就讀商業及藝術的海恩,在流浪西非、亞洲等地之後,於一九七七年回到德國,開始圖畫書的創作。他的書被譯成三十多種語文,曾獲得「波士頓環球號角圖書獎」、「奧爾登堡兒童及青少年圖書獎 」等多項國際圖書大獎。作品包括︰《三寶神探-怪招一籮筐ž團結破大案》(格林文化出版)、《好朋友》、《珍珠》、《快樂的婚禮》、《最奇妙的蛋》、《神奇的歌聲》。

基本資料

作者:赫姆‧海恩(Helme Heine) 譯者:張莉莉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現代兒童文學 出版日期:2008-03-05 ISBN:9789861890609 城邦書號:GC0007 規格:平裝 / 1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