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寶貝:一本為迎接新生命的準媽媽量身打造的繪本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本為迎接新生命的準媽媽量身打造的繪本! 每一個孩童,都是一縷新月,以雙眼裡純淨的靈魂,初探這個神秘的世界;而每一個母親,都是大地,孕育滋養著萬物。印度大文豪泰戈爾,帶你走入母親的心中,走入兒時的記憶,要褪下你沾染塵垢的外衣,看見自己心中的那一縷新月。 泰戈爾在1913年發表了《新月集》(The Crescent Moon),成為印度各級學校必修的文學教材。他一生寫了五十部以上的詩集、十二部長篇小說,無數的散文、劇本及歌曲,流傳至今,依舊令人傳誦不已,因此堪稱世界級的文學大師。 本書摘選出十首雋永的詩篇,並邀請義大利插畫家克拉迪奧,將母親與孩童交織的愛與情感化做一幅幅美麗的畫作,獻給世上每一位等待新月成長的母親。

作者資料

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

印度著名詩人、作家及藝術家,並有 「印度詩哲」的美譽。191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他的作品中充滿著強烈的人道主義及批判傾向,開啟了印度現實主義文學的先河。泰戈爾可說是一個多產作家,著作共有四百餘冊詩集、五十多個劇本及長短篇小說集四十餘本,都頗富詩意及人生哲理。

基本資料

作者: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 譯者:李慧娜 繪者:克拉迪奧(Claudio Gardenghi)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7-12-10 ISBN:9789861890470 城邦書號:GM6105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