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誰正在攻擊我的孩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家小孩被攻擊?? 如今流行文化變成了洪水猛獸,色情音樂、暴力電影和電玩會傷害孩子,為人父母的你要保護他們,反抗流行文化的力量應始於你和我。 過去,流行文化能反映的美好價值觀,但此情此景已不復存在! 如今流行文化變成了洪水猛獸,藉物質主義、名人和奢華的外衣,塑造符合其私利的價值觀。我們的孩子每天受到色情音樂、暴力電影和電玩、聳動的廣播節目、網路聊天室……等的炮轟。你知道這些訊息會傷害孩子,也想設法保護他們。反抗流行文化的力量應始於家中──始於家長本身! 全國知名教養專家吉姆.泰勒博士在《你家小孩被攻擊》一書中告訴家長,今日的流行文化為什麼會破壞孩子的價值觀,以及流行文化如何將貪婪、自私、貪食、欺騙等最偏差的價值披上糖衣,好對天真爛漫的孩子傾銷商品。 泰勒博士同時告知家長如何反擊,幫孩子打贏這場戰役。書中強調六個流行文化強力催毀的核心價值: .尊重──尊重不是權利,得靠自己爭取。 .責任──對自己負責,不諉過他人。 .成功──成功不等於財富或聲名。 .快樂──無法用金錢購買。 .家庭──強化美國的價值觀。 .熱情──而非冷漠。 《誰正在攻擊你的孩子?》幫助家長認識並重拾自己的價值觀,並用它們來指引子女。本書告訴讀者如何用自己最重視的價值,幫助家人抵抗流行文化的攻擊,並提供讀者一份可靠的方針,培養孩子成為成功、快樂,又有貢獻的人。 書中示範培養孩子這六項價值(及許多其他價值觀)的方法,家長若能在家中強調這些價值的養成,便能與孩子並肩作戰,對抗流行文化的圍攻。泰勒博士提出明確而實用的方法,對二十一世紀家長非常受用。這些方法效果驚人: .在心裡無條件地愛孩子就好,不能一味縱容。 .孩子需要經過失敗,才能成功。 .快樂是一種體會,不是追求而來的。 .以及其他許多。 在這場子女的未來之戰中,《誰正在攻擊你的孩子?》提供家長保護子女的力量,確保他們日後在危機四伏的世界中,能成為樂觀、強韌、穩健而寬厚的人。

作者資料

吉姆.泰勒(Jim Taylor, PhD)

吉姆.泰勒博士與青少年、家長及教育學家合作達二十年,擔任過全國許多中小學、青少年運動策劃及表演藝術團體的諮詢,也經常演講。 泰勒博士自明德大學(Middlebury College)取得學士學位,爾後於科羅拉多大學取得心理學碩博士(University of Colorado)。 他曾是國際級滑雪比賽好手,擁有空手道二段黑帶資格,也是馬拉松跑者及三項鐵人賽選手。 泰勒博士著有五本書,包括《Positive Pushing: How to Raise a Successful and Happy Child》( Hyperion, 2002)。他發表過四百篇學術性及大眾性文刊,在北美及歐洲舉辦過五百多場研討會。 泰勒博士曾上過NBC的《Today Show》、ABC的《World News This Weekend》、UPN的《Life & Style》,以及各大電視網和廣播節目。各主要報章雜誌也都專訪過泰勒博士。

基本資料

作者:吉姆.泰勒(Jim Taylor, PhD)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7-12-13 ISBN:9789867047830 城邦書號:SH0030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