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勵志故事
謙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如果能夠體悟到,我們每個人都是宇宙真實的一部分,懂得更謙卑的去看待自我,如此才能成就生命中更偉大的成就。舉個例子,偉大的科學家永遠不會向著宇宙大放厥詞:「我怎麼說你怎麼做!」;相反地,他們謙卑的表明:「幫助我瞭解你所要教導我的。」 本書是生命學習系列的第三本,生命學習系列是依循生命教育的核心課題:「熱情」、「尊重」、「行動」、「謙卑」、「鬥志」、「成熟」發想,與社會上的年輕人建立對話,目的是傳達「尊重生命」以及尊重自己的基本生活理念。 本書收錄各國名人的感人勵志故事,以及激勵人心的名言佳句。

作者資料

黃文儀

輔仁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畢業。 曾任雜誌編輯,目前關注歌仔戲研究。 熱愛讀詩,偶爾動筆寫一寫,大部分的時間都沉溺於文字之中。 從小喜歡看傳記,很容易被積極上進的故事所感動。 未來希望成為一名走遍世間的說書人。

基本資料

作者:黃文儀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生命學習 出版日期:2007-12-11 ISBN:9789866822490 城邦書號:OL0004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