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占星/命理/風水
你的魔數情人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每個女孩來到世界上,不管你是那一天出生的,都帶著屬於自己的幸運密碼,可能是1,也可能是6,或者是5,誰知道呢?只要進入占數術的世界,就知道自己的幸運命碼,也帶著開啟自己人生的鑰匙。作者在書中鋪陳了31種不同密碼的女孩,31種性情,31種愛情故事,31種真命天子,不管是男孩或女孩,想要了解自己,認識你的他/她,這本書都有十分完整的解答。本書也告訴讀者如何使用占數術,試算愛情生活,文字生動活潑,遊戲引人入勝,是一本超級好玩的占卜生活書。

作者資料

倪端(Ni Duan)

具作家、畫家、表演藝術經紀等多重身分,經常受邀國內外講演「性格行為/潛能開發」、「人際溝通/職場關係」、「形象塑造/行為語言」等議題。 近三十年來,她致力於 心理學與「現代生命數字學」Modern Numerology 的研究,出版相關書籍二十餘冊,也藉由授課演講、企業內訓及電視廣播節目等方式分享她的專業心得。西元2000年於歐洲奧地利成立「生日性格行為」實驗研究,集結上萬筆「一對一」諮商個案,發展「人才優勢系統」運用在HR人力資源(性格行為與潛能優勢)評量分析,同時協助使用者在個人生活、工作職場與人際關係上有更明確的人生目標與自信心建立。近年,倪端將生日天賦性格研究,擴展到「兒童禮儀美學」教育上,倍受父母家長和教育者推崇支持。 倪端獨特的「ND讀數法」精準預測未來、潛意識心理與行為分析,並首創全球西洋占數曆「倪端開運月曆」(國際版)系統。 倪端曾旅居美國多年,現以臺灣與歐洲奧地利為居住地。 出版作品 (含電子書) 《音樂小童DoReMe》、《你是幾號人》、《81戀愛經典》、《理想人生9堂課》、《生命數字DNA》、《欲望女人幫》、《自在生活》、《倪端生命靈數全書》等近三十本書。 社群連結 https://linktr.ee/niduan Google 關鍵字:「倪端生命靈數」

基本資料

作者:倪端(Ni Duan)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紅色不歸類系列 出版日期:1999-05-01 ISBN:9789577087690 城邦書號:EO0002 規格:21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