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親子教養
狐狸村傳奇(8冊+16CD)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個充滿溫暖和趣味的世界 是孩子最佳床邊故事! 全套中英雙語,值得典藏的兒童文學系列! 這是發生在遙遠狐狸村的有趣故事,那裡的生活充滿冒險和樂趣,在哈維鼠、魯魯兔、威利刺蝟三個好朋友的帶領下,一個個性格鮮明的可愛動物紛紛登場,緊湊的情節,幽默的對話,曲折有趣的故事,洋溢著生動和樂的溫馨氣氛,搭配畫家彼得森細緻的水彩畫,使得狐狸村傳奇充滿想像的空間,引領孩子進入想像的繽紛世界。現在,讓孩子走進一頁頁生動的故事裡,跟著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一起去冒險,透過書中各式各樣的難關,學習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吧! ◎中英雙語編排、情境故事CD,讓孩子聽故事也學習豐富的中英文生活字彙! 每輯包含中英雙語圖畫書1本、中英文故事CD各1片,情境式錄音,內容逗趣豐富,同時加強雙語聽說能力。 ◎人物介紹: .魯魯兔Rue Rabbit:個性隨和、善良,總是願意對別人伸出援手。 .哈維鼠Harvey Mouse:個性機靈、反應快。危難的時能想出好點子,解決問題。 .威利刺蝟Willy Hedgehog:有著天真樂觀的個性,總認為每件事都有美好的一面。 .凱蒂兔Katie Ribbit:非常體貼、關心朋友,喜歡和大夥一起冒險。 .傑若米獾Jeremy Badger:從小就是孤兒,天真可愛、充滿好奇心,是大家心中的寶貝。 ◎精彩書目: 《大發現》、《聖誕驚喜》、《魔力雪橇》、《消失的寶藏》、《偵探發威》、《神秘谷》、《抓小偷》、《划船大賽》

作者資料

辛西亞.彼得森、布萊恩.彼得森(Cynthia Paterson & Brian Paterson)

布萊恩.彼得森早在蘇格蘭讀小學的時候,就開始繪畫和創造故事人物。多年以後,他卓越的繪畫搭配妻子創作的故事中,顯得更加耀眼。布萊恩的妻子辛西亞創作的故事,是根據她自己在索美塞特鄉下的童年生活加以編寫。他們一同創造出來精采絕倫的狐狸村系列繪本,風靡了世界各地的兒童。布萊恩和妻子現在和他們的三個小孩-威廉、查理士和亨利-住在家鄉英格蘭南部牛津郡的美麗泰晤士河谷。家鄉的清澈小溪、隨風搖曳的柳樹、豐富的大自然生活,是他們創造奇特冒險故事的絕佳場所,再加上與孩子們之間的互動,更是夫妻倆的源源不絕靈感的最大動力。

基本資料

作者:辛西亞.彼得森、布萊恩.彼得森(Cynthia Paterson & Brian Paterson) 譯者:朱皓如 出版社:格林文化 ISBN:4717702040666 城邦書號:GB5108S 規格:精裝 / 全彩 / 576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