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人際關係
圖解卡內基人際溝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以圖解方式精通卡內基人際溝通技巧的第一本書! 戴爾.卡內基生於十九世紀,他所創造的卡內基訓練,以及有關人際溝通的方法與理論,於二十世紀發揮了巨大的影響力,被許多人奉為追求成功的最佳工具。更有無數後人以其觀念為藍本,進一步地闡述建立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及溝通的技巧。 在卡內基過世五十二年後的今日,他的影響力仍然無遠弗屆。本書即以卡內基的謀略與訓練為本,將卡內基種種增進人際關係的理論與技巧,以簡明、清晰、扼要的方式加以闡述,並輔以圖解說明,俾使讀書能迅速閱讀與理解運用。 第一篇 人際關係與成功人生 第二篇 發展個人健康心理:如何克服恐懼 第三篇 發展個人健康心理:如何克服憂慮 第四篇 發展個人健康心理:如何克服倦怠感 第五篇 建立人際關係的基本能力:說話技巧 第六篇 建立人際關係的基本能力:演說技巧 第七篇 如何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第八篇 如何成為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人 第九篇 職場上的成功人際關係 本書在架構上從簡單理論說起,再談個人技巧的培養,包括如何從心做起克服恐懼、個人口才的訓練與養成等,然後擴張到人與人的互動,以及如何在團體與職場中取得優勢。全書各頁並摘錄卡內基重要語錄,供讀者自省與惕勵。

作者資料

溝通達人工作室

文字編輯整理與製圖。

基本資料

作者:溝通達人工作室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生活館 出版日期:2007-06-15 ISBN:9789861248851 城邦書號:BK5038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