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阿比忘了什麼?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大熊阿比為小狗蓋新屋,鱷魚阿寶友情贊助,兩人一起鋸木頭、釘釘子,忙得滿頭大汗,狗屋新落成,不亦樂乎!累了一天的阿比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阿比覺得好像就是忘了什麼! 到底是忘了什麼呀?忘了調鬧鐘?不是。忘了鎖門?不是。忘了餵狗?忘了澆花?還是忘了刷牙?通通都不是!阿比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想起來了!匆匆騎著腳踏車出門,到市區買了一束好漂亮的花……阿比到底忘了什麼,小朋友們猜出來了嗎?

作者資料

郝廣才(K. T. Hao)

郝廣才是童書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善於將韻文融入現代故事。琅琅上口、韻律十足的故事,讓小讀者在深刻又饒富趣味的情節中閱覽人生與世界,並拓展美學視野。 美國《出版人週刊》譽郝廣才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舉凡推陳出新的創意、傑出的整合能力,以及對品質的高標準,均受國內外多項大獎的肯定。他曾以歷屆最年輕之姿,榮膺波隆那國際童書插畫展首位亞洲評審;他積極引進世界各國的繪本,讓台灣兒童提升國際視野和鑑賞能力,更將台灣繪本的版權銷售至美、法、英、加、德、日、韓等國,讓世界看到台灣精緻繪本的輸出實力。 郝廣才認為「閱讀是最好的遊戲,繪本是最好的玩具」,堅持每一本繪本都要用心製作。作品《媽媽的一碗湯》、《蝴蝶遇見公主》、《米食樂》、《爸爸的鬍子想我嗎?》、《一片披薩一塊錢》等,皆為膾炙人口的繪本;《好繪本如何好》則帶領大小讀者賞析繪本藝術。《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和《有一天》記錄世界各角的真實故事;《寫作教練在你家》則教導孩子寫作秘訣。這一次,郝廣才希望藉由《乳香樹天空》引導孩子認識公平貿易。

基本資料

作者:郝廣才(K. T. Hao) 繪者:朱里安諾(Claude Dubois)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7-02-05 ISBN:9789861890050 城邦書號:GD0232E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